• Description
機械設計師領先機制與機械設計軟體

機構和運動設計對於機器性能和性能至關重要。為了進行競爭性創新,設計工程師需要可以做出自信決策的工具-MechDesigner是所有多軸機械設計工程師都應該擁有的一種軟體工具。

借助MechDesigner,工程師將能夠對整個機器進行建模,優化其運動定時,查看所有運動學資料以及設計所有凸輪類型。

當機器軸以最佳方式運行和交互時,它們可以匯出所有用於製造的凸輪資料,以及為每個軸製作伺服電動機和齒輪箱組合。

MechDesigner囊括了我們在包裝機設計模擬軟體方面的經驗。在PSMotion的世界領先功能的支持下, 
MechDesigner可以從最早的設計階段開始使用,以改善“退役”機器的性能。您甚至可以對現有機器設計進行反向工程,並通過改進的運設計和凸輪設計來提高其性能。

其直觀的介面和快速高效的演算法可說明您快速反覆運算並確定最佳的設計方案。無論您是要針對機器速度,效率,減少維護或減少故障進行優化, 

MechDesigner均具有所有工具,可以針對所有關鍵工程設計參數快速對您的設計進行基準測試。




MechDesigner是Machine CAD軟體-用於具有許多複雜凸輪和機構設計的機器。 

無論您的設計多麼複雜,都可以使用MechDesigner 在一個模型中設計所有機構和凸輪。

使用MechDesigner,您可以連續:

分析:

  • 在整個機器週期內查看並繪製多個參數:傳動角,壓力角,最大速度和加速度,接觸應力,從動件壽命。

仔細檢查:

  • 仔細檢查每種機制和材料之間的相互作用,包括微機步驟,尤其是在機器運行的關鍵階段。

優化:

  • 平衡了所有可能的參數之後,使用我們的“多軸機床的多軸凸輪和機構設計”清單,
  • 當計算器模型按需運行時,匯出所有資料製造。

MechDesigner不僅僅是“凸輪設計軟體”,它是“具有機械設計經驗的凸輪,機構,運動設計軟體”。

我們保證MechDesigner CAD軟體將迅速成為您設計過程中的主要工具。您可以對完整的機器建模,並以逼真的速度或微步進行模擬,以真正檢查每台機器的相互作用,甚至可以即時進行編輯。


 

運動,機構,連結模擬軟體


Mech Designer的運動,機構和連結模擬軟體可以模擬和分析所有機械設備和機器。購買30天免費試用版之前,請先嘗試一下。現在下載。輕鬆添加零件,接頭,齒輪,皮帶,皮帶輪,彈簧,齒條等。分析所有零件和接頭以及機器部件的所有運動學和力資料。


 

凸輪設計與分析


凸輪設計軟體。所有凸輪的設計和分析:包括圓柱,球面,共軛,圓柱,板,槽等。30天免費試用。分析設計參數:壓力角,曲率半徑,接觸力,接觸應力。匯出用於製造的凸輪輪廓:點和偏移的DXF,STEP和文字檔。


 

MotionDesigner:機器和機械裝置的運動設計

Motion Design與MechDesigner集成為獨立工具-我們稱之為MotionDeisgner。MotionDesigner是功能強大的運動設計編輯器。您可以即時編輯和更新MechDesigner模型中的機構設計和凸輪設計運動。這樣,您可以在MotionDesigner中將運動設計檢查為圖形,同時在機器的MechDesigner模型中檢查相同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