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與分析

快速的幾何修改
由於簡化的工作流程和專用於分析工具的CAD,用戶經常看到模型的預處理時間從數週或數天減少到數小時或數分鐘。您不再需要將CAD修改外包給另一個部門或公司。建立SpaceClaim的目的是使每個工程師和分析人員都能快速修改和優化CAD檔。無論是修改現有幾何圖形還是創建簡化的表示形式,SpaceClaim都消除了幾何圖形瓶頸,使工程師可以專注於物理。現在,借助SpaceClaim可以處理所有前端幾何需求,從而實現真正的模擬驅動產品開發。

 

使用SpaceClaim,您還可以參數化您選擇的任何模型。這意味著隨著設計需求的變化,尺寸會快速變化。SpaceClaim還支援腳本功能,用於創建本機UI中不支持的幾何圖形或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

SpaceClaimANSYS Workbench具有雙向鏈接,您可以利用設計反覆運算研究以及將幾何圖形無縫集成到其他ANSYS產品的優勢。

利用SpaceClaim獨特的建模範例,您可以消除傳統的3D建模瓶頸。對於沒有時間使用CAD但希望使用3D快速獲得答案的工程師來說,這是理想的解決方案。隨著由模擬驅動的設計計劃的廣泛普及,請以SpaceClaim為主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