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創新性輕便型腦波儀(EEG)將神經科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創新性輕便型腦波儀(EEG)將神經科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一款創造力兼顛覆性思維強大的工具-無論是藝術音樂遊戲行為觀察神經人體工程學聽覺還是認知研究

為專業人士打造創新性腦波儀

共11個電極(耳朵周圍4個電極和3個中央+ REF和GND)為認知研究提供了高保真度的EEG記錄。

它允許透過SMARTING Streamer或SMARTING Android應用程序與EEG輸出完全同步的聽覺輸入。

專為消費者而設計

 

電極隱藏在耳罩內部和框架下方,可輕鬆記錄腦電圖,使其適合在日常環境中進行研究。

近期案例研究

 

微軟(Microsoft)研究使用從“腦波儀耳機”解碼音樂注意力:
我們將樂器空間化,並要求參與者注意左側的顫音聲音和右側鋼琴。然後,我們使用刺激重建方法從 EEG 信號中解碼注意力。

結果表明,與一般 EEG 腦波帽相比,所提出的系統在其卓越的使用者友好性的基礎上還可以實現良好的解碼精度。這些結果表明使用音樂設計未來聽覺腦機介面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