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im在工業4.0中扮演重要腳色!!

我們在業界一直保持前端領先、在3D模擬建模和分析軟體的幫助下、您的數位轉換奠定了堅定的基礎。

當您想要改善生產過程的所有領域時,讓FlexSim成為您的戰友吧!!

 

FlexSim如何應對工業4.0

 

 

模擬

透過模擬建模,您可以開發實際設施的3D模型,然後使用該模型來模擬、隨著加速時間的操作。得到得解答非常寶貴,您可以在不中斷產線的情況、找到問題或是未來擴增產線發生的問題。瞭解有關FlexSim3D模擬軟體的更多資訊。

 

 Digital Twin(系統整合)

工業4.0致力於改善生產環境中系統之間的連接性。數位雙胞胎彌補了物理世界和數位世界之間的鴻溝。讓虛擬模型基於系統的當前情況,評估系統的未來的可能性,然後向真實係統報告,以製定最佳化的決策。瞭解有關FlexSim數位雙胞胎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

 

 

PLC模擬(自治系統)

FlexSimPLC模擬功能為您的生產設施及其自治系統增加了新的理解。我們的技術可用於起草,測試和驗證運行您的生產系統的PLC邏輯,因此可以更改(並證明)您的系統以更有效地運行。瞭解有關FlexSim PLC模擬功能的更多資訊。

 

 

 

 

雲端計算

隨著公司需要更強大和可擴展的計算選項,在雲端中運行和分析模擬模型的需求只會繼續增長。FlexSim透過兩種主要方式適合這一領域:(1)能夠使用我們的Web網路服務器技術在雲端運行模擬模型,以及(2)能夠使用分佈式CPU來運行許多模擬複製。觀看有關我們的分佈式CPU功能的視頻。

 

 

 

 

虛擬實境(VRAR

自從虛擬實境作為一種在業界廣泛使用的技術以來,FlexSim就為虛擬現實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並且我們一直在評估新興的增強現實領域,以瞭解如何將其最佳地整合到解決方案中。可應用在通訊,員工學員訓練,維護等方面。

 

 

 

 

大數據+數據分析

Flexsim中的解決方案產生的數據顯示,其中的系統將是在未來,甚至是什麼可能是一組不同的情況。在更廣泛的預測分析策略中使用的數據是公司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所需的競爭優勢。有興趣從已收集的數據中獲得更多利用嗎?將其導入FlexSim模擬模型以進行其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