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Flexsim工業4.0虛實整合模擬軟體可以幫助您提高產品可靠度,優化貨物運輸利用率或完成更多貨單。

它可以用來辨識導致問題的物流模型,不需花大筆金錢來去找到解決方案、在改善物流系統方面特別有效。

 

什麼是製造模擬?

 

真實生產系統用3D系統環境模擬。庫存,組裝,運輸和生產都可以在模擬模型內進行考慮,從而可以以最低的成本來作業提高效率


 

什麼是FlexSim

 

FlexSim是功能強大但又簡單使用的外掛程式,用於模擬建模。快速準確的模擬引擎隱藏在控制項上,拖動清單和許多其他直觀功能的後面,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來構建模型。所有模擬模型都是按比例建立的,並使用3D視覺效果進行呈現,因此可以輕鬆辨識生產線中的產能或和系統中的其他缺陷。FlexSim還為決策者提供數據,以精確進行預測判斷、,FLEXSIM還能產生完整數據報告與分析結果。

 



為什麼要模擬製造?

 

現在製造業對效率的需求非常的高,材料,運輸和人工成本逐年上升。成功的公司需要確保、最佳化產品與時間,設備和其他投資相關的成本。

從本質上講,製造模擬是一種便宜且無風險的方法,可以測試從簡單修訂到完整重新設計的所有內容,從始至終都以最低的成本實現生產目標。



為什麼要用FlexSim模擬?

 

回答客戶或老闆問題 –使用FlexSim進行製造模擬可以回答決策者每天面臨的重要問題。

這裡幾個案例:

n  在製造工廠中增加機械設備會增加產量嗎?! 還是會造成無法預料的問題?!

n  添加新的產線會達到生產目標嗎?!

n  是否能解決瓶頸問題或是把問題最小化?!

FlexSimVR視覺體驗帶入模擬建模,並讓使用者與客戶或員工與員工間的可以交流和話語。

簡單使用,功能強大 – FlexSim有人性化界面,例如拖拉選單和插入功能,使初學者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進行建模和測試模型

而無需電腦編程。而且,Flexsim最新的邏輯架構功能使複雜問題變得更加容易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