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與概念建模

 

以您的想法進行設計
我們從一開始的願景就是通過提供一個簡單,快速,靈活的設計工具將3D帶給每個人。我們認為3D工具應該如此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學習它並在此過程中獲得樂趣。SpaceClaim是一個功能齊全的CAD工具,功能強大,可以快速進行概念建模,但是創建詳細的零件,裝配體和工程圖同樣簡單。

您可以使用ANSYS SpaceClaim更快地想像,設計,製作和實現您的想法。

2D3D的轉換
SpaceClaim
使從流行的2D數據類型到3D幾何的快速,輕鬆轉換成為可能。無論您是只有圖形圖像還是草率的2D繪圖,SpaceClaim都可讓您在構建精確3D幾何圖形所必須的環境中工作。如果您可以從精確的圖紙開始,那麼從2D3D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SpaceClaim支援DXFDWG,位圖,jpgpng等文件類型,並使用常見的工作流程來重建3D數據。如果2D數據損壞或不完整,自動化工具將修復該數據,以便3D準備就緒。

 

念建模

透過SpaceClaim,您可以輕鬆地以3D形式可視化,交流和評估設計,以便透過產品設計和開發達到創新的新水準。無論是非CAD專家還是經驗豐富的CAD專業人員,SpaceClaim用戶介面都可以讓您在將設計鎖定在傳統CAD軟件包中之前完善和優化概念模型。

儘管基於傳統/歷史記錄的建模工具對於確保成功生產很重要,但這些工具中使用的約束對於產品開發的初始概念設計階段來說很麻煩。SpaceClaim使您擺脫了基於歷史的概念建模的束縛,使您可以專注於創作過程而不是技術。透過在此早期建模階段以及整個產品設計和開發工作流程中廣泛使用3D,您可以增加創新思想,同時提高生產率。

 

使用SpaceClaim進行設計的主要功能包括

  • 完整零件和裝配體建模
  • 詳細的圖紙,包括完整的2D / 3D GDT
  • 具有Keyshot的真實感渲染功能
  • 從中性和原始CAD系統打開/編輯檔
  • 完整的幫助指南和教程,可快速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