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FlexSim 2021:品質流輸送機,經驗分配工具等

品質流輸送機

FlexSim Mass Flow Bottling Line

該品質流量輸送機 是最新加入到FlexSim中的標準物件程式庫。與FlexSim的其他輸送機不同,該輸送機可以類比大量設備的流動。該物件將在各種建模應用程式中有用,包括食品和散裝貨物製造,裝瓶,高速批量製造等。

它是如何工作的?品質流量輸送機更多地使用基於流體的建模方法,而不是模擬每個離散單元。單獨類比成千上萬個瓶子,紙箱或其他小零件將需要大量的計算資源。取而代之的是,品質流輸送機計算出輸送機所經過的單元的單元密度和最大可能流速,然後跟蹤由其他系統變化引起的密度變化。

它速度快,易於使用,並且效果出色。FlexSim的渲染引擎根據給定點上的密度繪製單位,因此您仍然可以詳細瞭解過程。


參數和性能指標

型號參數表

這個新工具是在模型中定義輸入的地方,每個新模型都添加了一個空白的模型參數表。設置模型參數後,您可以在整個模型中快速引用它們-然後可以再個別位置更新參數。模型參數表還將使實驗更有意義。Experimenter和Optimizer工具可以使用您的參數而無需重新定義它們,這些參數將保留您指定的相同規則和約束。


注意:由於實驗者和優化器現在使用模型參數和性能度量表,因此從FlexSim 2021開始,現有的實驗和優化不再相容。升級時,請不要忘記保存模型的備份

FlexSim 2021的另一個巧妙功能是參數表儀錶板,它是模型參數表的直接結果。這是您模型的一鍵式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使用您定義的參數。如果您在整個模型中適當地引用了參數,則這是對模型進行簡單GUI控制項的一種簡單方法。

績效評估表

與“模型參數表”相似,此工具將出現在每個新模型中,並提供一個定義性能指標的地方。現在實驗者和優化器也將使用這些表格。使用Optimizer時,此更新將是一個顯著的優勢—您需要做的就是定義一個目標,因為所有選擇的參數(來自“模型參數表”)和性能指標都已準備就緒。不要忘記使用Sampler按一下物件並快速將其添加到表中。


其他改進

經驗分佈工具是在模擬模型中使用經驗分佈的一種改進方法。您可以使用FlexSim的Excel導入工具將其導入到資料集中,也可以從其他來源直接黏貼到資料集中。該工具與FlexSim的統計分佈選擇清單選項集成在一起,因此只需按一下即可引用以及使用您的經驗分佈。


僅統計刪除

“刪除人”(Remove Person) 活動中有一個新的核取方塊選項,名為“僅從統計角度刪除”(Remove Statistically Only.)。此功能從統計角度將人員從模型中刪除-該人員及其權杖保留在模型中,但是該人員是隱藏的,不計入模型普查。對於醫療保健應用,一個例子是患者離開建築物時,但提供者仍要執行與該患者有關的任務,例如文書工作。患者仍然需要成為患者流程邏輯的一部分,但是它們已經超出了模型範圍,不再是人口普查的一部分。稍後,您將需要使用另一個“移除人”活動來將該患者從模型中完全移除。

網頁工具

該工具位於“工具箱”的“連線性”下,可讓您在模型中創建自訂HTML介面。可以將網頁工具視為FlexSim 現有Web伺服器技術的升級-您可以構建一組網頁用作模型的“ Web介面”,這為個人提供交互的多種選擇。

ASTAR嚴格對角線

如果選中此核取方塊以在AStar模組中啟用此新設置,它將確保旅行者在轉角處不會短路。

對於高級用戶

  • 添加了Map FlexScript API

  • 添加了JSON FlexScript API

  • 向Object FlexScript API添加了Object.getProperty()和Object.setProperty()方法。例如,您可以獲取佇列物件的“最大內容”,然後將該相同屬性設置為新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