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課程日期:20200428() 13:30~14:50

 

模擬工廠的生產環節、達到精實生產,減少浪費
Layout
、空間、設備、人員、運輸、訂單、建廠前、中、後都適用!

疫情期間,製造業面臨了原料短缺、產線復工緩慢、訂單排擠等問題,工廠模擬是決策者的智慧水晶球,模擬各種環境變化,如:人員與設備開線配置、訂單、交期,並提供決策者預測數據,所以即使疫情帶來嚴峻的考驗,決策者仍能有信心的帶領公司做出最佳決策!

另外,工廠模擬也能讓決策者運籌帷幄於千里之外,利用3D模型溝通產線,減少不必要之跨國飛行次數。

#Layout #動線 #產能 #多能工 #人機協作 #AGV #稼動率 #瓶頸 #搬運浪費 #精實生產 #工業4.0

 

課程特色

介紹FlexSim的使用及專案開發手法介紹,FlexSim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能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在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此次會透過實際上機課程,讓學員認識數位分身的好處與FlexSim強大的實作秘訣。

 

議程

n  數位工廠與案例介紹

n   工廠模擬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