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什麼是機場模擬?

 

機場模擬是與機場有關的任何實際流程用電腦3D建模。

 

透過模擬,可以在虛擬環境中分析和實驗其流程

進而減少與物理測試相關的時間和成本要求。可以在模擬模型中分析和測試安全性,登機口和行李箱服務。

 

讓機場盡可能降低的成本並充分利用其資源又不會損害到安全性。


為什麼要模擬機場?

 

機場的效率需求量非常的高,安全性和人工成本逐年增加。

成功的機場、需考慮最佳化設備與人員,動線和新技術相關的成本。

從根本上來說,機場模擬是一種便宜又無風險的方法,可以將您現在的航站佈局和安全區域進行測試模擬

最終目的是盡可能降低的成本和降低風險並滿足旅客輸送量等目標。

這和EXCEL電子表格分析預測不同,FEXSIM模擬提供了一種快速有效的方法來調整參數和模擬,進而節省了寶貴的時間,並獲得最快最佳結果。

 


為什麼選擇FlexSim

 

使用FlexSim3D模擬具有三大優勢:

n  FlexSim讓您對系統進行有價值的測試實驗。可以在模擬環境中的多個反覆運算中設置和測試不同的場景,不用在現實世界中測試更改所涉及的安全風險和額外時間。

n  使用收集的數據、來預測未來狀態。使用FlexSim您可以控制數據。導出模擬結果以進行更深入的分析或使用FlexSim自定義的圖表將其輸出報告。

n  完全3D圖形引擎將讓您在運行模擬過程中可視化。這是驗證過程的關鍵因素-透過即時模擬進行觀察,可以直觀地確認數據提示發現任何排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