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 : 2017 / 12 / 08 (五) 09:30~16:40 

  地點 : 中國文化大學 延平分部  

  費用 : 3000 元

報名表連結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需DVD光碟機功能。
備配需求:RAM至少4G,4G以上最佳,硬碟至少40G,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

課程簡介
模擬在現今企業是一項利器,可以應用於進行設施佈置,生產線平衡,瓶頸站分析,排程分析,換線等分析。使用模擬,可以讓避免掉許多剛起步的新系統所遇到的陷阱。模擬也可以讓作業系統視覺化,並清楚的說明系統中所使用的運作手法使否能夠達到績效目標。
另外,新版系統結合新的流程控制應用與開發,可以將圖示建立出機器實際控制流程,並導入到真實系統之運作機制。透過流程建置,可以快速架設你的資訊處理流程與物流流程之整合規劃。 此 次研討會將介紹Flexsim的使用及專案開發手法介紹,Flexsim以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且 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Flexsim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並透過實際上機 課程,讓學員了解Flexsim的強大功能。

議程

系統模擬概念

模擬的價值與效益
模擬的目標及應用案例

作業員模擬

派工策略設計
人員動線規劃
工作班別模擬
人力數量評估

自動化倉儲模擬

輸送帶物流系統設計
不良品自動分撿
產品包裝堆棧
機械手臂及天車應用

產線分析及改善

練習分析產線問題並尋找解決方案
設備保養及維護計畫安排
多樓層產線Layout設計
成本及產值估算

流程模擬

模擬實作練習
產線流程規劃
倉儲空間評估
統計圖表分析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 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
請務必填寫下方報名表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表連結

參加辦法: 薪威科技/行銷部 
電話:04-24520859
e-mail:mail@simweb.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薪威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