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Llamasoft在全世界的發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且客戶覆蓋了製造、高科技、快消、零售等行業,幫助企業營收額連年高速增長。Llamasoft幫助不少企業開展供應鏈設計和優化項目,例如需求預測網路規劃端到端產品流優化庫存策略優化運輸車輛路徑優化類比模擬等不同應用場景,在提高客戶的滿意度、降低物流成本方面確實有一定的優勢。目前本土企業正在面臨成本攀高和銷售收益趨緩,因此如何通過重新佈局整個供應鏈來達到降本增效,提高客戶滿意度,以及控制庫存的成本和風險都非常重要。


分析替代策略

透過並行評估和比較數百種方案來回答供應鏈問題。更快地制定「戰略決策」,並建立快速回應計畫內和計畫外供應鏈中斷的能力。利用敏感性分析來確定供應鏈中的轉捩點,因此您可以確定最佳的實施策略,並在事件發生之前主動選擇替代方案。LLamasoft掌握了優化正確變數(成本,服務,速度)的能力,使您能夠設計供應鏈應如何實現期望的業務目標。.

 

視覺化您的供應鏈

SupplyChainGuru提供了多種選擇來發現供應鏈中的機會和低效率。利用從多個來源收集的資料,您可以在整個供應鏈中創建真實的數位孿生,以視覺化當前的營運並發現新的營運選擇或效率低下或存在風險的領域。您可以使用地圖,視圖,圖形和儀錶板以不同的方式視覺化模型,從而為您提供工具來推動整個供應鏈功能的共識和決策。

 

優化性能

LLamasoft的多合一設計引擎使用高級演算法和機器學習來執行:

  • 網路和產品流路
  • 服務成本,庫存,生產和運輸優化
  • 端到端財務,成本和流程建模
  • 綠地和需求分析
  • 通過平衡業務權衡來做出正確的決定

 

模擬潛在的變化

LLamasoft是唯一將供應鏈優化和模擬集成到單個工具中的供應鏈設計應用程式。使用模擬來測試供應鏈設計,以確保它們能夠根據實際變數和業務需求按計劃運行。在數位環境中評估供應鏈,以考慮整個供應鏈中每筆交易,決策和變動的可變性。利用模擬來測試不同的行動方案,以降低風險,發現計畫外事件並評估應急計畫。

 

資料管理與分析

簡化和自動化模型構建過程 

收集和清理供應鏈資料的過程可能既耗時又複雜。支援優化和模擬模型的資料位於多個位置,格式和卷中。業務分析師如何在沒有大量培訓或查詢構建專業知識的情況下有效地處理大資料?LLamasoftData Guru簡化了資料轉換,並創建了可記錄的,可重複的,節省時間的自動化工作流程。互動式的視覺化工具消除了流程中的編碼和查詢構建,使業務分析人員能夠有效地收集和載入端到端供應鏈資訊。

LLamasoft掌握了複雜的資料管理

 

資料專家
對於供應鏈分析師而言,最常見的挑戰是資料:多源系統,有限的存取權限,不同的格式和結構,可疑的品質,丟失的資訊和大量的資料。在任何分析專案中,多達80%的花費可用於收集,同步,協調和填充缺失的元素浪費了寶貴的時間,並且由於回應延遲而使決策處於風險之中。


LLamasoft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旨在應對這些挑戰。目前DataGuru已在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組織中使用,經過了實戰測試,並證明可以大大改善驗證和混合企業資料的整個過程。最重要的是,資料收集過程與模型構建過程無縫集成,以加快和自動化正在進行的決策。


整合供應鏈設計與決策平臺:將業務與其資料聯繫起來?


現代供應鏈需要基於當前資料的連續分析,以確保做出關於供應鏈運作的主動表示的決策。Data Guru將使用者直接連接到運行企業的系統,以構建可重複的資料轉換工作流來刷新模型資料。與LLamasoft供應鏈決策解決方案的集成使用戶能夠自動構建和運行供應鏈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