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虛擬製作

用於下一代電影製作的超精確攝像機追蹤。

運動科學

靈活、簡單使用的人體運動分析工具。

虛擬實境(VR)

用於 CAVE  HMD 的低延遲、廣域 VR 追蹤。

機器人學

無人機、地面和工業機器人的 6DoF 追蹤。


電影遊戲動畫

適用於電影、遊戲和教育的首選動作捕捉工具集。





OptiTrack的動作捕捉系統提供高性能的光學式動作捕捉


OptiTrack產品包含動作捕捉軟體和高速攝影機,並在多個領域都有涉略,像是電影、遊戲、體能訓練和生物力學等方面,都能應用到非常棒。


UAV飛行軌跡


Prime 41s具有較大的體積追蹤區域,可支援UAV無人機和地面機器人的研究。


奧蘭多環球影城應用optitrack

製作萬聖節互動場景

You’ll interact with a mix of live actors, custom virtual reality, and cryptic riddles



Optitrack  虛擬智慧攝影棚(虛擬製作) 案例介紹

虛擬場景建置(virtual Production):

透過低延遲,高精度的攝影機追蹤,建立起擬真的環境場景:

1.攝影機精密達正負0.2mm,即使在大型場景的情況下也可以進行。

2.小於10ms的延遲

3.物體旋轉的精度誤差小於0.1

Optitrack使用的是主動式標記點,放置在Action cameras(用於追蹤拍攝虛擬場景中人員的攝影機)Virtual cameras(用於拍攝虛擬場景的攝影機)透過拍攝場景上面建構的攝影機追蹤上述兩個攝影機上面的主動式標記點。

因透過專業的動作捕捉系統,去分析真人攝影機和虛擬場景攝影機的移動方式,將可以完整的動作捕捉兩者的位移,最終可以達到無飄移、完整畫質、無電子干擾的完整虛擬場景拍攝。




Optitrack for VR


我們透過優化對虛擬現實追踪最重要的性能指標,打造世界上最準確、最易於使用的廣域 VR 跟踪器。結果是任何頭戴式顯示器 (HMD) Cave 自動沉浸式環境的超低延遲、平滑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