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部分實作課程,請學員自備筆電*

●課程簡介:

    模擬是邁向元宇宙必經之路,而近年來國內外各大企業也相繼導入智慧工廠模擬,但具體如何應用及導入的效益為何,這些問題卻往往是在評估期最讓人頭痛的。在此次課程中我們將透過多個工廠案例帶您了解智慧工廠模擬之應用,包含派工邏輯設定及AGV基礎教學實作。

  本課程介紹FlexSim的使用及案例介紹,FlexSim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能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在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此次會透過實際上機課程,讓學員認識數位分身的好處與FlexSim強大的實作秘訣。

●上課日期:2022年7月6日、7月7日(星期三、四) 9:3016:30課後需進行隨堂測驗(題型採是非或選擇題)

●講師介紹:

1. 楚峻明 講師

  現任:薪威科技有限公司 模擬分析與規劃 業務助理

  專長:整廠模擬規劃諮詢、自動化產線導入模擬規劃諮詢

2. 戴郁庭 講師

現任:薪威科技有限公司 模擬分析與規劃 工程師

專長:自動化運輸設備導入評估、倉儲系統評估分析、整廠規劃

3. 林祖諭 講師

現任:薪威科技有限公司 模擬分析與規劃 工程師

專長:自動化運輸設備導入評估、倉儲系統評估分析、整廠規劃

●課程大綱:

1.模擬概念介紹

2.FlexSim基礎應用介紹

3.實作教學:混線式生產 (Job Shop)系統建立

4.實作教學:無人運輸車 (AGV)運輸系統建立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活動當天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上課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7樓會議室)

●招生對象:任職於企業、政府捐助()財團法人、學校教職員、非政府捐助()財團法人、社團法人(含公協會)、行政法人之本國人,或政府機關(含軍人)、本國學生、個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