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INTERACT是一款用於觀察研究中同步觀看和分析影片視頻和音頻文件的軟體。

 

它能夠進行內容編碼和事件記錄,並提供有價值的質量和量化結果。基於三十年的成熟技術,它匯集了全球數千名研究人員的知識和經驗。

 

INTERACT視頻編碼和分析軟體已被全球超過80%的前100大學所使用。

Mangold團隊合作真的改變了我們做研究和分析數據的方式...

我們一直對在雙人互動情境中,生理系統、行為和情感之間的相互關係很感興趣,但以前我們只能評估這些關係而且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有了INTERACT軟體系統,我們可以很有效率地了解行為和情感的精確時間軌跡,以及它們在每個孩子內和在孩子之間的相互關係。Mangold團隊一直提供個性化的客戶支援,我們知道他們會幫我們解決任何複雜的問題。

 

Prof. Dr. Heather Henderson, University of Waterloo,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Social Development Lab, Waterloo, ON, Canada

無限編碼和轉錄可能性 - 卻易於使用


立即開始進行資料收集和分析。INTERACT經過優化以便使用,並具有強大的功能性。所有必要的功能都可以用23個滑鼠點擊輕鬆操作。

憑藉INTERACT中的革命性視頻技術,您可以使用幾乎任何標準視頻格式。您甚至可以在INTERACT中使用智慧手機拍攝的影片。

無限編碼選項


INTERACT中,您可以使用大小和層次複雜性幾乎無限的個人編碼系統。

也可以使用並結合所有常見的觀察方法:事件抽樣、精確定位抽樣、時間抽樣、任意抽樣、連續抽樣、瞬時抽樣、掃描抽樣、一二抽樣 - 以及其變體。


狀態空間網格


狀態空間網格(LewisLameyDouglas1999)創建了一個圖形景觀,用於測量和理解動態系統中活動或人際關係中的同步和靈活性,對於測量和理解社交情緒結果(行為,情感和思考)很重要。

 

最初用於研究社交情緒結果(行為,情感和思考),Mangold INTERACT軟體中的狀態空間網格也非常有價值,可用於分析任何類型的過程,例如教學研究(理解教師 -學生互動或整個教室中的狀態變化),人體工程學或可用性研究(瞭解流程和工作流程並測量其效率)或類似應用。

 

Mangold INTERACT軟體中的狀態空間網格實現允許在時動態圖表中呈現收集到的代碼,這對於理解狀態變化和整個過程非常有幫助。

日期時間圖表


使用INTERACT時間軸圖表一目瞭然地查看哪些行為代碼發生在哪些時間。

無限分析選項


使用INTERACT中豐富的數據重構功能和分析選項,從最初的簡單觀察數據中獲得新的見解。

 

包括但不限於

  • 描述性統計
  • 經典序列分析
  • 搜尋代碼序列/模式
  • 偶然分析
  • 觀察者一致性
  • 以及更多...

Mangold INTERACT 主要功能

一按即見統計結果

INTERACT 可以輕易呈現並理解統計結果,只需一按即可。同時,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幾個滑鼠點擊將原始資料及統計結果匯出。

資料視覺化

INTERACT 提供豐富的圖表功能,協助使用者創建報告和簡報時呈現資料更具意義的視覺化。

更深入的洞察

透過 INTERACT 的多元分析功能,您可以從不同角度觀察資料,深入了解資料中的隱藏資訊,這是僅透過觀察無法獲得的。


使用者評價

引自:支援兒童協作互動的科技

「感謝其他我們諮詢的科技專家,包括...優秀的Mangold INTERACT®影像分析軟體團隊」

 

「在ShareIT專案中我們使用的影像編碼軟體Mangold INTERACT®提供了時間軸,讓我們可以看到每個孩子的遊戲狀態如何隨時間和其他事件和行為而變化...

 

Nicola Yuill2021)。支援兒童協作互動的科技。第1版。Springer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ISBN 978-3-030-75046-6

Mangold INTERACT研究平台讓研究者有能力整合不同模式數據,包括行為紀錄、生理數據(眼動儀、EEGECGEMG等資料)、影片資訊、CSV檔等資料分析。

 

透過科學的方式定量行為的編碼和描述,分析出可靠且有趣的見解,找出有價值的知識。

與單個數據源分析相比,不同數據的整合分析為研究者提供更多見解的和更快的驗證假設論點。

應用

n  動物(生物)行為觀察

n  醫病關係

n  親子互動

n  物理(職能)治療

n  人因(教育)心理

n  人機介面設計

n  最佳化使用性 設計及評估

n  汽車駕駛行為分析

n  學習行為觀察

n  社會性行為觀察

n  工業管理

n  老人行為觀察

n  消費者行為觀察

n  廣告(產品)行銷

n  特殊兒童行為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