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SpaceClaim

Ansys SpaceClaim 獨特的使用者介面、建模技術和功能多樣的工具套件可幫助您創建和修改導入的幾何圖形,不會帶來傳統 CAD 系統的複雜性。在處理現有 CAD 模型時,您可以通過易於掌握的自動化工具,去除幾何的特徵並對其進行簡化。Ansys SpaceClaim 非常適合無暇使用複雜 CAD 工具,但希望並且需要快速獲取 3D 答案的工程師。

 

減少模擬準備時間

SpaceClaim 為分析人員提供了加速幾何圖形準備以進行模擬的工具。無論是去掉 CAD 模型的特徵、提取流體域,還是將模型簡化為梁元素和殼元素,SpaceClaim 都能消除幾何瓶頸,使分析人員可以專注于他們的模擬。通過對幾何圖形的控制,分析師可以進行模擬驅動設計,消除設計團隊和分析人員之間的延遲,並輕鬆瞭解設計變更對結果的影響。

 

使用ANSYS SpaceClaim至少節省50%設計時間!! 節省30~50%時間進行修正設計等、有效加速產業流程。



快速幾何建立

ANSYS SpaceClaim透過將簡單快速的幾何創建功能交給任何設計師,工程師,製造商或分析師,消除了常見的幾何瓶頸


這種新的建模範例將使您擺脫歷史概念建模的限制,使您可以專注於創作過程而不是技術。透過在早期建模階段以及整個產品設計和開發工作流程中擴展3D使用,您可以增加創新想法,同時提高生產力。

使用SpaceClaim,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新的概念模型,並進一步與CAD團隊中的客戶,研發工程師,CAE分析師,製造商和其他人共享。由於它具有通用性,因此可以輕鬆處理任何導入的幾何體,無論它來自何處 - 供應商,內部庫,在線資源 - 並將它們合併在一個環境中。

STL檔操作編輯

ANSYS SpaceClaim的直觀界面使您能夠比以前更快,更高效地創建,編輯,優化和準備3D打印和逆向工程模型。

使用此模組,您可以自動查詢STL文件中的問題區域,例如破洞,網格交錯等。使用自動修復工具或手動修復,可以輕鬆修復stl檔。 您還可以輕鬆執行複雜的布林操作,從而可以輕鬆地將多個數據集的詳細信息合併為一個。對於3D列印優化工具,您可以在幾秒鐘內對任何STL檔進行薄殼處理,並選擇幾種填充類型中的一種來提升模型強度,同時減輕重量。此外,這些相同的STL清理工具將透過簡化STLCAD轉換過程來增強逆向工程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