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

 

恢復多面數據完整性
SpaceClaim
的直觀介面使用戶可以比以前更快,更有效地創建,編輯和準備用於3D列印的模型。借助STL準備模組(多面數據工具包),您可以直接使用STL檔,也可以將自動化的許多準備工具用於3D列印應用程式。

直觀的工作流程會查詢多面文件的完整性,並將檔進一步修復為可列印的模型。不管有什麼不完善的地方,例如重疊,相交或過度連接的三角形,SpaceClaim的工具都將快速自動修復所有STL主體,以便可以進行列印。

完整STL編輯功能

接下來,類似實體的操作可以幫助您確保多面數據就是您想要的方式。使用熟悉的操縱工具(例如拉動移動)來編輯構面集合併更改模型的形式。布爾工具使您可以從多面模型中添加或減去表面或實體數據,從而使您擁有更大的自由來快速進行更改。

優化工具意味著您可以平滑小平面並減少對象路線掃描中的噪音。脫殼和填充有助於平衡強度和重量比,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材料消耗。最後,一系列分析工具可幫助確保模型在關鍵區域具有足夠的壁厚和懸垂保護。

SpaceClaimSTL準備模塊具有混合性,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最佳的實體建模技術與其STL編輯工具的靈活性相結合。您可以選擇哪些工具可以使您獲得所需的優化結果。

 

分面數據功能:

  • 收縮包裝臟的CAD或多面模型以快速創建可列印的檔
  • 自動修復問題模型STL
  • 外殼和填充模型可最大程度減少浪費並提高強度
  • 縮小,一致化尺寸並平滑刻面,以獲得更好的列印質量
  • 快速搭接創建以列印大型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