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模擬軟體讓汽車製造商和其他公司能了解生產線的改變將會對生產作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內文:

 

Alphabet 母公司的 Google 前高管Younis先生說:如果沒有模擬,就無法製造汽車,建立建築物或是搭建橋樑 
對於能讓製造商測試或者重新設計生產線的軟體工具的需求正在增長
信息技術市場研究公司ABI Research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在未來五年內,預計全球約有110,000家公司將使用某種形式的模擬軟體,遠超過2018年的60,000家。


報告內也提及,到2025年時,這些製造商每年在軟體模擬上的花費總額將超過25億美元。
ABI
首席分析師 Michael Larner表示,機械設備製造廠,汽車製造商和其他製造商使用模擬軟體來確定計劃中的生產線變動將會對生產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他還說:從歷史上看,生產線變更或產品設計變更產生的效應是團隊依靠機器操作員和設計師的經驗進行的猜測。如果經過沒有昂貴的測試運行,幾乎不可能可以肯定地知道不同的機器和設備如何協同工作。

 

原文連結:https://www.wsj.com/articles/more-manufacturers-bet-on-simulation-software-11582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