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課程已爆滿,速報加開場

時間:2020/04/17(五) 下午 03:00~05:00

工廠的運作仰賴複雜的交互流程,工廠管理者最為頭痛的也是流程之間的相互影響,問題如:訂單的重工數量對設備稼動率的影響有多高?當工廠管理者遇到這樣的問題,首先他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繪製出一張流程圖,接著再花無數天進行不同訂單、不同作業人員數量的推演,最後再請他人協助檢查每一道數學公式並驗算結果。

 

智慧邏輯流程圖(Process Flow)解決了工廠管理者的痛點!

 

智慧邏輯流程圖(Process Flow)把工廠管理者「構想的系統流程」動態化,讓使用者綜觀全局,看的到流程之間的交互作用,還能將錯綜複雜的流程分解為易於管理的小片段,讓使用者一目了然流程的順序,並且在流程運作的過程中,同步可視化瓶頸站、提供統計報表,提供使用者改善製造流程的方針。

 

此堂課程我們將一一說明智慧邏輯流程圖(Process Flow)的好處,以及業界的實際應用案例

議程

l  智慧邏輯流程圖(Process Flow)的好處與業界應用案例

l  智慧邏輯流程圖(Process Flow)範例練習

l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