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汽車CAN總線(LIN總線)通信原理培訓系統適用於汽車教學和信號波形觀察,以便對CAN總線通信原理有一般的瞭解,並瞭解高速CAN,低速CAN CAN高電平和CAN低電平。透過J1939協議解析CAN數據總線數據,並讀取ID值和消息內容。這在車輛維護和CAN數據總線教學領域很有幫助。該系統主要用於汽車電子通信的教學領域。

用戶可以研究普通中央控制門,電動窗和電動窗折疊後視鏡的操作功能-內部聯鎖的打開和關閉控制。車窗玻璃升降控制,主控制車窗升降鎖。電動折疊後視鏡的上,下,左,右調節,折疊和打開控制,加熱,踏板燈照明和轉向警告指示燈控制。

 

產品特色

l  靈活設置檢測端子,每個控制單元和功能模塊使用不同的信號電纜。使用雙通道200M示波器觀察舒適的CAN,並診斷CAN兩種類型的信號,以發送和接收數據波形。

l  執行CAN高和CAN低波形比較

l  通過OBDII診斷介面,汽車解碼器可以讀取數據流和故障代碼,並可以清除故障代碼。

l  用示波器觀察LIN總線單線收發器的數據波形,並對LIN總線通信有初步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