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LeanMan精實生產實務教學組提供了所有必要的材料完全探索精實生產的實施,與流程概述,範圍從初階到高階。

 

教學模擬

教學套件包括財務指標先進的6-TPS演習模擬的事件。這組練習緊隨TPS的紙飛機模擬,但沒有所有的紙張浪費。

教學套件還包括精益原則的培訓指南CD:習見的浪費。這Power Point演示和模擬是完美的引進高管和他人的精益價值,整個演示文稿和兩個模擬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英寸

這家教學套件將提供即時演示和模擬演習適合所有管理層面,包括高層管理人員和員工。然後再往深入到最先進的精益對於那些需要動手實踐經驗的同事。

 

- - 門價值流模擬

VSM升級增加使用VSM價值流模擬的概念9步改造。

對於VSM的能力和材料項目的完整說明

 

LeanMan-教學加看板模擬

LM看板模擬升級提供了轉動大包成一個完全集成的客戶驅動的價值流從客戶到工廠,供應商的附加材料。

這種模擬訓練將幫助學員了解如何精益理念和技術可以在客戶拉產品應用於流利用看板卡,信號裝置和均衡化規劃,以控制流和庫存水平。

LM看板模擬呈現在四項賽事-所有四個都是一個完整的價值流,並利用持續改善和庫存指標來分析流動最後兩個事件利用均衡化規劃方法和均衡化框順序流。所有事件計算掙值保證金佔銷售額的百分比和庫存水平。所有四場比賽還介紹了小定律指標公式TH = WIP¯xCT

 

均衡化箱與模擬

在均衡化升級模擬訓練將幫助學員了解哲學如何精簡和技術可以在混合模式下產品的電池被應用到客戶價值最大化,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降低了通過工作場所的組織和可視化控制成本,實現單件流,在灌輸質量源,並同步使用拉調度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