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22/06/23 (四)  下午 01:30-03:30

費用:免費 / 人 (需加入FlexSim LINE 加入方法 LINE 搜尋@FlexSim 加入即可)


課室行為觀察,一個常聽到的名詞,在各個領域都會用到的技巧。敏銳的人透過觀看後,就可以大致歸納一些訊息,然而也會漏掉很多有用的訊息。透過行為觀察工具,將發生的事件予以紀錄,可以進一步分析出更多資訊。

在醫療、消防、課室訓練與討論,可以透過攝影系統來記錄結業訓練之作業狀況,並可以讓評鑑人員快速透過手機將系統紀錄到伺服器,並可以紀錄事件發生時間、發生何種事件與錯誤,可以用來評價作業與後續的討論之應用。並可以將所以事件匯入INTERACT進行分析,統計事件次序、了解事件與事件之間的關聯,並提供修正訓練之程序。

本研討會,將實際展示透過手機進行即時觀察,透過編碼時,即時傳遞到主機,可以同時多人觀察作業,並進行編碼。之後可以將資料匯入到行為觀察軟體INTERACT進行摘要統計、次序分析、關聯性分析,與ICCKappa一致性分析。


議程:


13:30~13:50 前言


13:50~14:30 行為觀察應用介紹


14:30~15:10 行為觀察系統展示


15:10~15:30 Q&A



即時影片紀錄

手機即時觀察與事件編碼當結束時,可以列出事件發生甘特圖

可以匯入INTERACT進行行為觀察事件之統計與分析


課室觀察
醫療實習演練觀察與評估與紀錄
急救操作作業演練觀察與評估紀錄
行為觀察事件分析與統計
事件時序與摘要統計
快速一致性分析(信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