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22/3/9 ( 二 )    下午 02:00~03:00
費用:加入FlexSim官方Line@,獨享免費參與課程

地點:線上

**線上課程,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錄影,以免觸法**


課程簡介:

在工廠與倉儲系統中,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與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是兩個最常見的運輸工具。與AGV相比,AMR 更加強大,透過感測器和強大的即時運算器,達到完全自主導航,並藉由使用攝影機或內建的雷射感測器與即時運算來檢測周圍環境,以選擇最佳路線。 

要如何從AGV轉型至AMR,是企業需要面對的嚴肅議題。對此,數位分身(Digital Twin)就是一個絕佳的工具,協助企業有效的評估AMR。在今日的研討會中,我們將帶您如何藉由數位分身來評估AMR。此外,我們也會介紹AMR 導入的成功案例(Case Study),讓您不僅能夠了解模擬,也能夠知道模擬的效益。

時  間

議  程

10分鐘
AGV的技術與瓶頸
10分鐘
AMR的優勢與趨勢
10分鐘
藉由數位分身來評估AMR
20分鐘
導入AMR的成功案例探討
10分鐘

問題回答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