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21/10/08 (五)  下午 2:00~3:00    

參加辦法:加入LINE好友,獨享免費參與課程

  

課程簡介

推出於今年年中,新版本FLEXSIM新增了很多實用的功能。透過這些功能,我們能更快速與有效的建立各種邏輯。

首先是基礎功能,本新版最大的更新是快速修改物件參數。當我們要大量修改物件的資訊時,我們可以透過群組化的方式一次大量修改。現在物件也新增 Template 功能,能將性質相似的機台做群組化設定,一次修改機台或暫存區之參數,如:存放數量、加工時間等等。同時也推出了中文化界面,對中文母語者更友善。新版本也可以讓使用者自定義圖表的狀態名稱,甚至可修改為中文名稱。

      第二,現在AGV也有更多關於路徑的新功能。新版本裡,我們可以設定最佳路徑選擇,不同以往只能使用最短路徑。在新版本內,我們可以顯示 AGV 路徑花費時間。

      第三,新增的GIS地圖功能讓我們更方便模擬供應鏈與物流(Logistics)。在GIS地圖功能內,我們可以設定不同地點之間的行駛距離與時間,有助於計算運輸成本與時間。

最後,A*的新功能使我們客製化更多設定。A* 新增長方形的網格尺寸,讓使用者更靈活根據自己的模型或Layout大小,設定A*範圍。同時,新版本A*的環境使我們用更簡單的方式建立Kiva系統的無人搬運車邏輯。

      此版本的改變充滿各式各樣實用的功能,想要了解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囉!

 


議程:

時  間

議  程

14:00 – 14:20

   基礎功能介紹

14:20 – 14:40

   AGV相關新功能介紹

14:40 – 15:00

   GIS系統與智能A star偵測系統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