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我沒想到 在接受第一劑 COVID-19 疫苗時會體驗到 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預約去南端最大的疫苗接種點。我想不出一個更好的地點來集體接種疫苗 —它就在高速公路旁,

在該地區最大城市的主街西邊。它有一個巨大的停車場和數千平方英尺的開放式內部空間。

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樣的位置的?通過使用現已關閉的百貨公司的場地。

 

我有感覺, 因為我以前見過這個,如果只是在 FlexSim 模型中。

我在加拿大 FlexSim 的一位同事去年在北美和全球 COVID-19 病例不斷增加的陣痛中建立了一個概念驗證模型。

該模型大致基於加拿大 Simcoe Muskoka 地區衛生部門制定的大規模免疫計畫,該計畫最初是為應對 SARS 制定的,然後在 2010 H1N1 大規模免疫運動後進行了修訂。

大規模免疫計畫相關PDF資料

Simcoe Muskoka 區大規模免疫計劃中的案例診所佈局

醫療流程改善最佳化模擬軟體、疫情如此嚴重, 如何找到最佳人流規劃方案

從零售到醫療保健

這個想法是選擇一個大的、空的“Big Box”商店或社區中心,並將其變成一個大規模接種設施。

這些封閉式商店作為臨時疫苗接種點具有多種優勢——光線充足的停車場、氣候控制、互聯網接入和洗手間。

它們還擁有充足的內部空間,足以在等候區、觀察區和中間的所有地方與患者保持適當的距離。

我同事的模型專注於三個員工群體:登記、免疫和清潔。它最大的優勢在於定制的控制面板,

可以快速定義主要區域的容量和佈局,調整到達模式,並改變員工數量。要對不同位置進行建模,

您需要導入不同的 CAD 工程圖、定義模型參數並生成全新的模型。

特點

1.       九種預先設計的活動類型可以模擬患者與員工和資源的互動方式,並可以進行定制以適應任何特殊情況。


2.       在患者進度進行追踪等待時間的里程碑。


3.       在方便的類似於流程圖的介面中可以靈活地安排患者護理步驟。


4.       添加隨機分佈以準確建模延遲和其他事件所需的時間。


5.       根據條件選擇合適的人員和資源(例如患者所在的位置,醫生較早看過的對象,等等)。

患者流程簡單清楚明瞭

有哪些醫院使用FLEXSIM H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