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ical

應用領域


心理學、行為觀察研究和認知神經科學的視頻觀察解決方案


使用最新音頻、視頻和軟件技術的科學觀察研究為決策提供了快速可靠的基礎。在成人和兒童行為觀察研究、醫療保健和許多其他科學領域尤其如此。

它們基於系統地收集和評估數據。不同的變量相互關聯以識別關係。例如,如果您想研究學齡前兒童的親社會行為與他們擁有的兄弟姐妹數量之間的關係,則基於視頻的觀察和評估是關鍵方法

Mangold International 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已安裝在全球數千所大學、研究機構和診所中。多年來,它們已成為事實上的標準。這些解決方案的主要優點是操作簡單直觀。這允許用戶快速開始他們的數據採集和評估。有效結果也迅速取得



Mangold 產品用於教育科學、教師和教練培訓、動機訪談和團隊績效分析

特別是在師資人力缺乏、社會衝突和時間短缺的情況下,教師培訓的質量對我們孩子的未來變得越來越重要。分析視頻觀察做出了關鍵貢獻。這種先進的技術將高等教育教學和學校實踐相結合,協同作用。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不改正一個錯誤就意味著犯第二個錯誤。而且……您最好通過使錯誤可見來識別錯誤。今天,這正是教育家、教練、學校和高等教育教師正在做的事情。他們使用現代音頻和視頻技術作為自我檢查的工具,例如,當他們與學生互動時。

如今,在教學和學習環境中,沒有基於視頻的觀察和評估的生活是不可想像的。這種面向未來的技術促進了教學發展,以及培訓師、教練、表演專家和團隊經理的專業化。Mangold International 在這種多樣化環境中的眾多實驗室裝置顯示了他們作為領先供應商的專業性、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自然保護、畜牧業和物種保護中的動物行為研究


寵物、農場動物或繁殖動物是我們社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為工作和生活的伙伴,他們無所不在。它們有助於我們的健康(治療、幸福和作為實驗動物)。他們保護我們(警察、海關和軍隊的服務犬)。它們幫助我們享受閒暇時光(馬術運動、犬類運動、動物園),並為我們提供就業機會(動物健康、馴獸師、獸醫)。此外,動物是一個重要的經濟因素(作為農場動物)並激勵我們創造新技術(仿生學)。

近年來,行為科學、動物衛生、動物福利和畜牧業等領域的科學家做出了重要的研究貢獻。Mangold International 設計的特殊行為學觀察解決方案使這一成功成為可能。

Mangold的現代INTERACT 評估軟件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行為科學家分析了遊戲行為社會結構配對關係食物攝入運動社會行為模仿動物的聲音。他們特別關注人與動物之間的互動。  



醫學模擬培訓的反饋


獲得併教授您的團隊所需的知識,以提高績效和成果質量。

醫學模擬的主要目的是培訓醫學專業人員以減少手術、處方和一般實踐過程中的錯誤。目標是提高患者的安全性和醫療保健質量。 

實踐練習固然好,但不可缺少,但要提升學習體驗,必須記錄所有活動並進行系統分析。只有這樣才能進行結構化審查,並且只需單擊鼠標即可創建形成性評估視頻。

 我們提供您構建專業醫學模擬反饋和團隊培訓系統所需的所有觀察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