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專案研究是大學商業和市場營銷課程的基石。
所以模擬案例的案例研究是自然演進, 現在有為了學生而設計的軟體。




透過案例模擬,學生透過控制虛擬業務來學習業務概念。


完全模組化、安裝簡單,將項目模擬的參與引入課程的任何部分-就可以立即學習使用,無須修改課程大綱。



營銷道德

學生擔任足球專營總經理。掙扎的特許經營需要影響球員,但可用的球員有場外問題。學生在追求成功的同時不會出售他們自己的價值觀,從而與社區/粉絲對道德標準的理解保持一致。


消費者行為

學生接任E-TRONICS的新門店經理,這是一家電子產品零售商,由於其政策忽略了消費者行為的基本原因而陷入困境。學生必須重做商店佈局並管理銷售人員以達到特定的利潤目標。 


企業對企業營銷 

學生學習分析成本結構,評估產能並評估高端自行車製造企業的商業機會,從而體驗企業對企業營銷的複雜性。最終,他們必須贏得業務並獲得目標利潤。


細分市場

紐約火島的場地佈置了夏季樂隊,但現在需要有針對性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促銷活動。學生研究和比較傳統媒體和社交媒體選項,以達到最有可能參加的部分。他們的表現指標是在一組廣告預算內出席總人數。


市場研究

史蒂文斯堡大學希望通過體育場的音樂會創造收入。學生的任務是研究社區和可能的樂隊以尋找最佳匹配。利用主要和次要研究,他們追求音樂會出席目標。


產品研究

學生承擔時尚製造商設計團隊的營銷流程的作用。他們回顧社交媒體上的趨勢並創建產品設計以符合趨勢。通過創造趨勢設計,以可承受的成本,他們努力達到銷售目標。


服務營銷

學生成為WESTWOOD連鎖酒店營銷顧問,表現不佳。他們將預算分配給廣告,參與公關活動,並調整關鍵服務政策。他們的目標是增加他們的“平衡計分卡”。


地點 - 地點和分佈 

學生被派去偵察一個城市,尋找新食物出口的最佳位置。他們必須考慮租金,接近目標客戶以及選擇最佳地點的競爭。在學生選擇位置來測試他們的選擇之後,存儲“自動運行”。


促銷 - 廣告與分析 

作為零售商的廣告總監,學生的任務是分析許多廣告渠道的投資回報率 - 從傳統媒體到數字電子郵件促銷。學生然後應用他們的分析來達到利潤目標,同時保持預算。


銷售 

學生成為布萊克酒店的集團銷售經理。布萊克依靠向企業,政府和社會團體銷售房間,會議空間和宴會。學生必須建立管道,創建報價並贏得出價以實現銷售目標。


推廣 - 社交媒體和網絡營銷

ZENA是一家時尚零售商,需要社交和網絡營銷副總裁。學生將扮演這個角色,並在線追踪時尚趨勢,將關鍵項目發佈到社交媒體(類似INSTAGRAM的網站),跳轉病毒趨勢,並在其模擬的網站上管理特色項目 -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滿足具有挑戰性的銷售目標。 


定價 

SAFEMART開設了一家新超市,學生必須設定價格。他們設定了商店的利潤率以平衡數量和利潤。然後,他們優化商店中特定的價格彈性和非彈性商品的價格。


定價 - 收益管理定價 

學生將了解客房定價、客房需求、超額預訂等之間的聯繫。他們發現根據需求校準的客房定價如何可以帶來有利可圖的預訂。掌握滿足客戶需求的酒店的細節 - 前台操作、人員配備、客房服務等等。學習如何平衡一家經營良好的酒店的多種需求時,客人會很高興,正面評價和預訂量也會增加。最有效的營銷策略以吸引潛在客人。此外,他們還了解團體銷售的影響以及如何正確競標有利可圖的團體銷售。


營銷副總裁 - 零售 

在這個綜合項目中,學生是一家功能齊全的零售商店的營銷副總裁。他們對產品,價格,地點,促銷和人員的決定決定成敗。學生使用定量報告和來自客戶和員工的定性反饋來調整策略並調整其操作。為了實現利潤目標,他們必須有一個合理、一致、完整的營銷計劃。


市場營銷副總裁 - 體育和娛樂

學生將學習為球迷管理成功的體育場體驗的關鍵組成部分 - 門票定價、停車、活動安全等。他們開始看到這些問題如何影響粉絲的體驗和盈利能力。將了解推廣和宣傳體育特許經營權是球隊盈利和成功的關鍵之一。除傳統廣告外,社交媒體還可用於推動門票銷售和上座率。在了解組建一支獲胜球隊的財務方面的同時,還可以在掌握電視轉播權、贊助和特許權的過程中發現盈利、成功的運動隊和體育場的關鍵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