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什麼是倉儲模擬?

倉儲模擬使用3D模型來更好地理解和改進實際的倉儲系統。

模擬是一種經過驗證的技術,可使組織在虛擬環境中分析和測試其倉儲過程,進而減少物理測試所需的時間和成本。

 

可以在模擬模型中快速導入和調整倉庫,碼頭,輸送機,AGV甚至人員規劃,進而讓公司最佳化分配其資源並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什麼是FlexSim

 

FlexSim是功能強大但又簡單使用的外掛程式,用於模擬建模。快速準確的模擬引擎隱藏在控制項上,拖動清單和許多其他直觀功能的後面,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來構建模型。所有模擬模型都是按比例建立的,並使用3D視覺效果進行呈現,因此可以輕鬆辨識生產線中的產能或和系統中的其他缺陷。FlexSim還為決策者提供數據,以精確進行預測判斷、,FLEXSIM還能產生完整數據報告與分析結果。

 


為什麼要倉儲模擬?

 

現代化的倉庫的需求從未如此迫切勞動力成本,設備成本和客戶需求逐年增加。模擬提供了一種在無風險的環境中對倉庫進行測試的方法,而不會干擾現有的倉儲系統。

它還有助於確定最小的營運成本,而不會犧牲輸送量。

 

為什麼要用FlexSim模擬?

 

回答重要決策問題 – FlexSim模擬可以幫助決策者回答每天面臨的重要問題。

這裡舉幾個例子:

n  是否要最大化庫存位置?!怎樣最佳化產品運輸?

n  產品是否在正確的時間到達正確位置?!

n  是否將WIP(半成品) 成本運輸降低到最低?

FlexSimVR視覺體驗帶入模擬建模,並讓使用者與客戶或員工與員工間的可以交流和話語。

 

準備好改善您的倉儲了嗎?

 

立即免費試用FlexSim並了解為什麼它是倉儲模擬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