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佛羅里達州南佛羅里達州如何減少提供商門的時間46%,優化人員配置,並縮短停留時間

無論你稱之為僵局還是過度擁擠,全國各地的急診部門都在尋找安全而有效地為每天越來越多的患者提供服務的方法。在邁阿密,佛羅里達浸信會南佛羅里達州(BHSF)通過構建精確的教育署電腦模型,調查了其醫院之一上升的急診部(ED)訪問的影響。該模型使用FlexSim HC建立,允許他們測試三個重要的〈假設〉情景並查看潛在變化的影響。

更好地照顧低視力患者

如果低視力患者在單獨的單位照顧會發生什麼?BHSF醫院的急診室(RCU)就是為此而設計的。這個獨立的單元具有簡化的流程,使醫生領導的團隊能夠在不犧牲護理質量的情況下幫助更多的患者,並為更嚴重的患者騰出床位空間。無論如何,這就是理論。真正有信心的唯一方法就是測試該單元在整個部門內的工作情況。BHSF將RCU場景插入其模型中,以便根據實際數據和實際變化對其進行測試。結果顯示,在RCU中看到的較低敏銳度的患者將會看到門對提供者時間減少了8%,而停留時間減少了27%。

更好的分類方法

如果醫生參加分診會發生什麼情況?這似乎是一個顯而易見的成功,但是這種變化有時會減緩分類過程或導致人員配備問題。根據醫院建議的快速評估(REV),醫生會儘早評估患者並開始他們的訂單。BHSF在他們的模型中測試了這種情況,該模型顯示門對提供商時間減少了46%。他們還發現,在不增加額外資源的情況下,流程後端受到輕微影響,避免了後期令人失望的副作用。

智慧的人員配置決策

什麼是最好的人員配置計劃?這是每個人都想回答的黃金問題。BHSF使用他們的模型來解決這個問題。首先,他們從ED普查和護士與患者的比例中收集數據,以便每小時獲得最佳的人員配備水平。他們將這些信息插入到模型中,並使用FlexSim HC的可視化儀表板持續驗證對關鍵患者護理指標的影響。BHSF甚至能夠評估和提供多種人員配置方案,以涵蓋各種預算約束。
教育署的目標在於改善提供者時間,特別是REV及其關鍵指標下降46%對該部門來說是一個重大勝利。經過他們的研究,BHSF長期實施RCU,正在實施REV,並成功為教育署增加了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