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製造前準備

 

無論您是在3-D幾何圖形上建立刀具路徑還是為複雜模型構建裝配夾具,SpaceClaim都是幫助您提高生產率並更順利地完成CAD / CAM項目的最佳解決方案。

 

準備製造前的挑戰
傳統的基於歷史的CAD軟體是為設計工程師開發的,用於創建詳細的模型和相關文檔。但是,當需要製造零件時,其複雜的約束和內部依賴性可能會妨礙完成工作。通常,製造工程師可能會陷入CAD理論中,而無法集中精力將零件拿出來。如果設計不正確,則可能難以即時進行更改。SpaceClaim可以輕鬆解決問題並與客戶確認更改。

為什麼SpaceClaim是加工的理想之選
SpaceClaim
旨在讓您創建,編輯或修復3-D CAD數據。SpaceClaim獨特的用戶介面使您可以在3D模式下工作,但它不是複雜的CAD系統那樣的生活方式工具。您無需每天使用SpaceClaim就能保持精通。不是CAD專家的工程師-不想成為工程師-可以在幾小時而不是幾週內學習SpaceClaim

 

幾何修復
SpaceClaim
的自動修復工具非常適合將損壞或不完整的數據轉換為可用的曲面或實體,以供下游CNC使用。您可以專注於模型的刀具路徑創建,因為SpaceClaim會自動修復不相交的曲面並修復孔和間隙之類的東西。

 

夾具和工具的創建
SpaceClaim
的多功能工具可讓您快速提取任何物體的夾具或工具所必需的幾何形狀。使用這些相同的工具構造實體,甚至延伸表面邊緣,以便在各種製造操作中獲得足夠的徑流。

您會發現SpaceClaim充滿了專用工具,可推動您為任何製造應用程式提取或準備幾何圖形的工作。

 

主要特點:

  • 透過任何CAD系統打開,編輯和準備零件
  • 輕鬆將DXF / DWG文件轉換為3D數據進行加工
  • 夾具,夾具,工具和模具設計
  • 透過編輯倒圓角,倒角,孔尺寸和拔模角度來優化模型
  • TracepartsCadenas庫中的集成標準零件
  • 利用與MastercamGibbsCAMEspiritMecSoft CorporationSigmaTEKCAM供應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