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 : 2020/03/25     時間 : 09:00~11:50

可靠度報表Relyence軟體的亮點。借助Relyence報表,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洞悉所有可靠性和質量指標,使您能夠從高的層級監視系統,以監控您認為關鍵的所有因素。

 

重要的是,透過報表,您可以主動解決問題,避免失控。依賴報表的主要優勢是能夠透視不易察曉的原因轉化為行動做決策。

 

Relyence報表完全可以自己定制,因此您可以創建個人報表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此外,Relyence報表內置了一些功能,這些功能使其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台,可幫助實現並維持您的可靠性和質量目標。本線上課程將帶您了解5個最佳使用技巧,以最大程度地利用Relyence報表並提高其有效性。

技巧1:自定義可靠度報表

透過Relyence內的FMEA, FRACAS, Fault Tree, Reliability Prediction, RBD, and Maintainability Prediction accessible範例報表,拖拉界面快速自定義報表內容,以創建一個報表或多個報表,優化您對可靠性指標的看法。

 

 

技巧2:深入研究報表數據

Relyence報表提供了有關Relyence產品的可靠性和質量指標的詳細說明。Relyence報表可統整您的分析數據,並以簡潔,清晰,可視的格式顯示該數據訊系。在特定客戶的需求下,您可以更詳細地查看報表上圖表和圖形的基礎數據。

Relyence報表不僅提供了有關分析數據的詳細的說明,而且還支持深入了解詳細數據訊息。

 

技巧3:利用跨產品和交叉分析功能

Relyence報表中一個顯著優勢是可以從許多不同的來源收集分析數據,並以有組織的概述的形式進行呈現,支持交叉分析功能,可以將來自多個的分析指標合併到一個小工具中。例如,您可能有多個FMEA組員在不同的Relyence分析中從事不同的項目或同一項目的不同部分。在這種情況下,可以提取所有分析的數據,這樣您就可以在一個地方查看所有項目中風險最高的項目。利用交叉產品和交叉分析功能來充分利用Relyence報表的全部功能!

 

提示4:各司其職,團隊合作

Relyence報表另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是能夠在各種小工具中指定“我的職責”。這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分配給您的項目,可以知道實際上是誰登錄並查看了報表。知道中的任何成員登錄並訪問該報表都將看到他們的分配,此功能使您的整個團隊可以更有效地追蹤任務進度並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時間。

 

提示5:追蹤到期日期

最後,使用Relyence報表追蹤所有重要的待定和過期日期。有時,可以將這些關鍵信息埋藏在包含大量數據的大型分析中,因此,使用報表過濾這些重要信息對於使您的任務保持在進度時間軸上非常有益。

。類似的工作流小工具也可用於追蹤您的FMEA工作流項目。這些小工具都包含截止日期信息,以使您可以隨時了解作業。

 

 

時間

 Agenda

09:00~09:50

技巧1:自定義可靠度報表

技巧2:深入了解可靠度報表數據

10:00~10:50

 

技巧3:可靠度報表針對跨產品和交叉分析功能

提示4:如何分工,整合多個的分析指標

11:00~11:50

提示5:如何設定項目追蹤到期日期

 

適合對象:

品保部研發部製程改善部門人員、可靠度工程師、產品設計開發人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