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FlexSimMining Giant RPM合作開發卡車運輸模擬軟體

FlexSim已與礦業諮詢和開發巨頭RungePincockMinarcoRPM)合作,為礦業提供了令人興奮且功能強大的新軟體產品。

產品HAULSIM是卡車運輸模擬套裝程式。它是可用於建模,分析,可視化和優化運輸網絡的最強大工具,為採礦計劃提供了強大信心和準確性。

HAULSIM擁有快速學習,快速設置和簡單使用的特點,是採礦業首個針對特定行業的運輸模擬解決方案。

RPM軟體總監Craig Halliday表示:“目前,整個行業都在嚴格審查資本支出。”  HAULSIM提供了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來對額外設備的影響進行建模。透過模擬過程,HAULSIM甚至可以通過更改運輸計劃來幫助礦工找到當前運營配置的效率,而無需增加機隊成本,也無需花費任何資金來測試假設。”


RPM將使用FlexSim的卡車運輸模擬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旨在幫助模擬露天礦中的道路並在模擬中測試不同的交通系統。利用從真實採礦系統中獲得的數據,該應用程式有助於簡化露天採礦系統的開發過程。

“我們很高興與RPM進行採礦合作,” FlexSim首席執行長Bill Nordgren說。“運輸模擬對我們來說是自然的擴展,考慮到RPM以前使用其TALPACHAULNET產品的歷史,對我們來說,攜手合作幫助礦工降低成本非常有意義。”

RUL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的2014 SME年度會議暨展覽上正式宣佈了HAULSIM

 

關於RPM

RPM是採礦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其軟體已在全球1000多個站點使用。他們的TALPACHAULNETXPAC軟件解決方案包含35年的工作量,用於計算採礦系統中的車隊需求,並且已成為全球採礦計劃者不可或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