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  2017 /6 / 01  (四) 10:00~10:40        地點:線上課程

 

CATIA是一款許多公司都會使用的一套CAD軟體
但也有版本限制等問題、以往V4版轉V5就耗掉許多時間、或是連轉檔都無法轉等
後續再修改又要花費一些時間、光拿以前的資料要改就不知耗費多少時間、甚至一天。

SpaceClaim是一套劃世代3D直覺式建模(3D Direct Modeler)軟體。
簡單易學使用者不需具有任何工程繪圖背景,也不需是CAD專家就能使用的3D直覺式繪圖建模軟體。
如果使用者本身已具有其他其他CAD經驗則可以更快速上手。
軟體本身可以開啟各式市面上CAD原始檔、不用再因為是CATIA或SolidWorks、Pro/E、Inventor等原始檔、想載入修改而煩惱了。

 

使用Spaceclaim

至少節省50% 設計時間

節省30~50%時間進行修正設計等、有效加速產業流程

議程

  • CATIA®模型載入修改
  • 檢測和修復CAD幾何的常見問題
  • 刪除、簡化模型

 

 

 

 

 

 

 

 

 

 

 

 

 

Spaceclaim 十大特點

 

Spaceclaim 2017 最新功能 

 

多家國際大廠使用軟體!

 

課程資訊:
日期 :2017 /6 / 01 (四) 10:00~10:40 
費用 :500元(Spaceclaim 薪威科技粉絲團 按讚 即享 課程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