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n   時間:2020/02/25() 13:30~16:30

n   地點:台北工研院學習中心703 (台北市館前路657)

n   費用:1000 (維護內客戶500)

課程簡介

 

隨著製造業對於自動化的需求越來越高,機台及設備成本負擔沉重,面對市場快速變動,製造業者也面臨著諸多問題,像是現有產能是不是足夠支撐新產品、新訂單的需求?為新訂單投資新的生產線足夠讓設備投資回收嗎?我們建議,製造業者不妨先了解「瓶頸在哪裡」,與其額外投資擴充產能,不如先發現「瓶頸問題」、再「改善提升產能」。

帶領學員透過建立數位工廠,在真實的產線尚未建立之前,提前找出生產瓶頸(bottleneck),並提供瓶頸改善手法,讓學員徹底了解瓶頸轉移與改善方案。此效益可運用於:每日投單生產、工廠重新規劃(relayout)、新設備導入、物流運輸邏輯更改

課程特色

介紹FlexSim的使用及專案開發手法介紹,FlexSim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能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在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此次會透過實際上機課程,讓學員認識數位分身的好處與FlexSim強大的實作秘訣。

 


時間

課程大綱

13:30~14:10

數位工廠與案例介紹

14:10~14:50

瓶頸分析案例探討一

以:新設備導入為例

14:50~15:10

休息

15:10~16:00

瓶頸分析案例探討二

以:物流運輸邏輯更改為例



 

n   時間:2020/02/25() 13:30~16:30

n   地點:台北工研院學習中心703 (台北市館前路657)

n   費用:1000 (維護內客戶500)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4G以上最佳,硬碟至少40G,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 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 
請務必填寫上方報名表才算報名成功。

 

薪威科技/行銷部  
電話:04-24520859 
e-mail
mail@simweb.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薪威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