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time:5-7 Days
  • Description

德克薩斯大學醫學分會如何預測185名患者的有效搬遷

任何醫療管理員都知道,移動中的患者帶有不確定性。安全性 - 2013年,一家美國衛生系統報告說,219名病人在醫院和診所運送時下降 - 必須與合適的工作人員和程序保持平衡; 這需要精確和周密的計劃。在一個特定的星期六,德克薩斯大學醫學分院(UTMB)將185名患者從現有醫院遷移到距離1200英尺以外的新建臨近建築。UTMB試圖通過將系統工程原理和方法與離散事件模擬相結合來創造安全高效的移動體驗。

為了幫助完成這項任務,UTMB選擇了FlexSim HC來建立移動條件的3D模擬模型。建立模型幫助他們發現移動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任何潛在問題,並讓他們研究這些問題的可能解決方案 - 所有這些都在無風險的虛擬環境中進行。該模型還幫助他們確定移動所需的最佳員工人數,並預測移動實際需要多長時間。

最大化寶貴的人力資源

由於工作人員時間是UTMB在搬遷過程中將花費的主要資源,因此找到合適數量的搬遷團隊至關重要。這些小組由運輸和設備人員組成,由醫生和護士(針對重症患者)或兩名護士(針對非關鍵患者)領導。UTMB嘗試了不同的配置,發現有五支球隊對這種情況非常理想。在FlexSim HC上運行的模擬表明,雖然有四支球隊可以處理這一舉措,但有五支球隊確保沒有停工時間。

預測成功的結果

實際的舉措從早上7點開始,於下午1點35分完成,距離開始時間只有六個小時三十五分鐘。這與模型預測的1:15 PM和1:39 PM之間的完成時間基於3-4%的延遲相一致,這是由於患者未準備好; 幸運的是,他們已經考慮過實際上並未發生的移動的延遲概率。除了驗證移動計劃和預測最終時間之外,該模型還具有其他一些重要優點。首先,通過提前完成,為參與此舉的數十名工作人員節省了工作時間以及被要求實行兩班制的新大樓工作人員。UTMB現在擁有可用於未來情況的精確模型。常理想。在FlexSim HC上運行的模擬表明,雖然有四支球隊可以處理這一舉措,但有五支球隊確保沒有停工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