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18/12/03 (一)
  時間:14:00-17:00
    地點:中興大學 理學大樓二樓  S210互動式教室
  名額:30位 
    費用:免費

課程簡介

SpaceClaim直覺式建模技術,建模技術和多功能工具集使您可以輕鬆創建和修改幾何圖形,而無需與傳統CAD系統相關的複雜性。使用現有CAD模型時,您可以使用自動化,易於學習的工具去除特徵並簡化幾何體。 SpaceClaim非常適合那些沒有時間使用繁重CAD工具但希望並且需要使用3D獲得快速出圖給的工程師。

課程效益

SpaceClaim非常容易操作,SpaceClaim操作技術使您的工作更輕鬆,而不是更複雜的傳統CAD系統相關的複雜性。 憑藉其易用性和簡單性的前提,您會發現這次的活動讓你了解SpaceClaim在解決從小到大的建模問題方面非常有價值。
以前需要數小時的操作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會發現學習很容易幾個星期而不是幾個月,並且實現了比預期更快的看到投資回報。

SpaceClaim便利性:
您可以創建,編輯或修復幾何體,而無需擔心底層技術。
無論您在何種工作流程中使用3D建模軟件,都可以快速,輕鬆,靈活地獲得回報。
無論模型的來源如何,您都可以打開圖件,並以您可視化的任何方式添加或減去幾何體。
CAD相容性高消除了各種3D CAD操作相關的幾何問題,例如:設計或概念建模、CAD模型的修復、一般模型破圖。

議程

時間  議程
14:00-14:10  報到
14:10-14:10  Spaceclaim 基礎功能介紹
14:10-15:10  Spaceclaim 概念建模快速設計
15:10-15:20  休息
15:20-16:30  Spaceclaim 逆向工程介紹、操作
16:30-17:00  問題與討論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 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
請務必填寫上方報名表才算報名成功。

參加辦法: 薪威科技/行銷部 
 電話:04-24520859
 e-mail:mail@simweb.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薪威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