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課程

  時間

  地點

基礎課程

2018 / 10 / 18 (四) 13:00 ~ 16:00

(桃園)中華人才培訓中心

課程簡介

數位雙胞胎能夠讓您在虛擬的環境下進行各種實驗,沒有任何風險!想知道瓶頸在哪,馬上就能從3D動畫與圖表中找到;想知道機台要採購多少?希望可以藉由三人三機,二人多機,自動化整線規劃,貴重設備資源效率評估,如何建構整廠自動化及AGV運輸策略規劃,透過FlexSim simulation 平台整合來進行,想知道AGV及自動化系統導入一年後所產生的效益,一分鐘就能知道答案。

課程效益

將介紹FlexSim的使用及專案開發手法介紹,FlexSim以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能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在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此次會透過實際上機課程,讓學員認識數位雙胞胎的好處與FlexSim強大的實作秘訣。

10/18() 基礎課程

時間 議程

13:0013:20

報到

13:20—13:50

數位雙胞胎概念的介紹

生產流程邏輯規劃概念建立

13:50—14:50

產線模擬MODEL(1)
多部機台搭配機械手臂上下料、人機協作,透過階層式架構技巧快速建模,完成大量產線的複製

14:50—15:00

Take a break

15:00—15:45

產線模擬MODEL(2)
自動組裝、訂單式生產流程、機台稼動率與產能圖表化及分析、派工策略設計與改善、AGV的運輸設計

15:45—16:00

問題討論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4G以上最佳,硬碟至少40G,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

費用

基礎課程 : NT 500 元
   
 
  加入 FlexSim LINE@ 跟 小編   say hi 等待小編  回覆您,就可享免費 

  參加進階工作坊(10月24日),贈價值 NT 1,200 工業4.0系統模擬案例實務 1

參加辦法

薪威科技/行銷部電話:04-24520859
e-mail:mail@simweb.com.tw

報名網址:https://goo.gl/AzGCZs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薪威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FlexSim LINE@

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 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相關細則更動的權力,若有任何更動,皆以網站公告為準,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