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伯樂與千里馬的相遇

日期

地區

地點  

6/12(二)

  北部

 國立清華大學
 工程一館R827室

6/15(五)

  中部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第一校區資訊大樓2F-AIA0204教室

6/20(三)

  南部

南台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教室
  

使用Smart Factory Digital Twin 至少節省 50% 設計時間!!   節省 30~50% 時間進行修正設計!!

課程簡介

  鏈結工業4.0 --- 各大公司都採用FLEXSIM來進行策略模擬,包括台積電友達群創均豪盟立巨大中美矽晶中科院工研院他們在找您!因為各大專院也有很多採用FLEXSIM進行教學及論文,我們提供給您一個很好的平台!與這些公司高階主管碰面的機會!
  我們將在這場說明會,告訴大家如何進行評審,流程如何進行,我們當天還有Flexsim進行體驗營,你的論文我們正在準備幫您送給各大公司對的主管,對的部門,讓您的專才得以發揮!

競賽時間:8/15 投稿時間:~7/20截止

   工業界運用數位雙胞胎在策略模擬的應用案例,目前我們已經有很多這方面的實作案例,因此希望可以藉由三人三機,二人多機,自動化整線規劃,貴重設備資源效率評估,如何建構整廠自動化及AGV運輸策略規劃,透過Flexsim simulation 平台整合來進行。

參加此課程獲得效益

運用SMART DESIGN設計機台
設計後的圖紙如何迅速製作詳細的二維製圖
了解什麼是模擬
將設計的機台,模擬生產工作流程
時間 議程
09:30—10:00  報到
10:00—12:00  鏈結工業4.0 _Smart Factory Digital Twin競賽說明
12:00—13:00  用餐
13:00—14:30  FlexSim新功能體驗營,AGV模組,人流模組,Process flow功能
14:30—14:50  休息
14:50—15:50  現場展示不同產業範例
15:50—16:30  FAQ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報名連結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