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 : 2018 / 06/ 11(一) 09:30~16:00
地點 :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
費用 : 500元 (需加入薪威科技FB並在塗鴉牆留言參加06/11鏈結工業4.0_SMART DESIGN,即享報名免費)

   報名連結:(雙擊我)

課程簡介

  我們將展示SMART DESIGN為設計、製造、3D列印、逆向工程、鈑金製造和工程模擬等各種工作流程帶來的能力。在一天內學習如何使用SMART DESIGN從空白屏幕或導入的文件開始進行快速概念開發,設計公司專屬Logo的機台;如何創建和編輯程序集,以及如何迅速製作詳細的二維製圖。最後,我們將在工程模擬環境中示範SMART DESIGN技術,這是一種革命性的技術,只要您更改模型的幾何形狀或其他參數,即可立即獲得模擬結果。

  相信這項技術非常適合許多業界,而不是相反的。這樣的技術是讓你的在業界工作更輕鬆,而不是更複雜的。SMART DESIGN使您能夠建立,編輯或修復幾何圖型,不用擔心技術。因為使用SMART DESIGN,無論您在哪個工作流程中,使用3D建模軟體都可以快速、簡單模擬靈活和有效。無論模型的起源如何,您都可以在SMART DESIGN中打開,並以您想要的任何方式添加或減少幾何圖形。通過簡化的命令和工作流程,以前花費數小時的操作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你會發現學習SMART DESIGN非常容易建立模型,幾個星期而不是幾個月,並且實現了比預期更快的投資回報。

  使用SMART DESIGN至少節省 50% 設計時間!!   節省 30~50% 時間進行修正設計!!
  有效加速產業流程,設計後的機台可以結合Flexsim模擬系統,3D立體視覺化系統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且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擬策略並生效,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並透過實際上機課程,讓學員了解模擬的強大功能,課程案例針對業界需求設計實作,以培養生產力4.0相關技術人才。

參加此課程獲得效益

運用SMART DESIGN設計機台
設計後的圖紙如何迅速製作詳細的二維製圖
了解什麼是模擬
將設計的機台,模擬生產工作流程
時間 議程
09:30—10:00  報到
10:00—10:30  SMART DESIGN概念的介紹
10:30—11:00  SMART DESIGN設計機台
11:10—12:00  利用設計後的機台迅速製作詳細的二維圖紙
13:00—14:00  Flexsim模擬系統概念的介紹
14:00—14:30  Take a break
14:30—15:30  設計後的機台如何做模擬
15:30—16:00  FAQ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報名連結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