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物料搬運模擬

針對大型複雜材料處理、製造和自動化系統進建模的最佳選擇。

為什麼選擇FlexSim

 

為什麼要使用FlexSim進行物料搬運模擬?因為我們專注於您的需求。我們的最新更新在物料搬運模擬模型中加入了高度細節和逼真度。

我們利用最新技術來進行更快更令人印象深刻的3D模擬,並且我們致力於根據客戶回饋進行定期開發和更新。


強大的功能

Sample 專門為物料搬運模擬開發易於使用的模組,這些免費附件提高仿真模型的詳細程度和真實性,讓您駕馭任何複雜系統

個性化支持

提供世界一流服務,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隨時為您在整個模擬體驗中為您提供支持

無與倫比的價值

沒有任何模擬軟件能為您提供更好的價值,各類模組讓您在FlexSim中暢行無阻

隨著全球市場擴張,運載效率成為產能需求最重要的一環

因為傳統的貨物取貨方式,需要浪費人力和駕駛堆高機收集貨物,如果是無人搬運機器人,想要收納或者取或就交給機器人,在軌道上移動搬運箱,可以減少人力!!


  在Flexsim可用來評估不只是數字,而是可以看到未來導入後的運載效率問題,評估提升產業鏈的運載與生產效率,模擬『多車管理系統』: 塞車位置、自動充電、車輛維修時機。 可以評估運載管理,可以評估每條產線提升多少,評估使用無人搬運車是否能減少料損。 最後模擬時的數字都可以變成可視化的統計圖表。
  產線評估的呈現在3D模擬中,生產力4.0內涵其中是要智慧物流運載工具,讓各種物流運載工具更有效率,有效的系統搬運功能。如何可以達到人力有效的運用,材料準確即時送達使產線的達到最大功效。


誰使用FlexSim

 

任何行業的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FlexSim來節省時間和金錢。

全球財富500強十大公司和行業領導者都有在使用FlexSim進行模擬規劃。

 

您為什麼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