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該系統由以下元素,其中包括實際工業部分:垂直面板的液壓元件組裝,設置有速效接頭油液壓元件,並設置有速效接頭軟管。
電源單元提供的電源向所有oilhydraulics自動化設備。它被安裝在移動台車,並設置有電電源板,抽屜和車輪。
電油力實際系統的設計上實現電油力自動化完成的課程。
比例油力實際的系統提供了一個清晰和快速的方式開環和閉環控制的應用。
彩塗鋼板結構,畫和塗漆鋼板抽屜單元與4個抽屜(MOD。WT / EV)和2彩繪和塗漆鋼板抽屜單元與4個抽屜每個(MOD。WT2 / EV)。
液壓和電液壓自動化技術的培訓課程。培訓師包括油,液壓站,電控板和測量儀器。
油液壓元件的擴展,可以與設備模使用。HPT / EV使油液壓和電液自動控制技術的激烈程序的開發。
安裝在金屬板組成比例的液壓組件的與待安裝在油壓教師訓練者模手柄。HPT / EV,提供閉環和開環控制的技術和相關的油的液壓迴路的一個實圖。
該系統為學生提供必要的工具來實現對石油的液壓和電液自動控制技術的課程。培訓師包括油,液壓站,電控板和測量儀器。
油液壓元件的擴展,可以與設備模使用。HST / EV使油液壓和電液自動控制技術的激烈程序的開發。
組裝適當的手柄板一個簡單的耦合,為學生國防部控油液壓系統的培訓師的比例液壓元件。HST / EV,使升級同一教練的教育資源。
連同提供的液壓站,使用油壓視覺軟件的系統使得同一油壓部件的內部機構和操作的直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