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液壓迴路包括泵和流量計,使與各種液壓元件,其中壓力在這些元件滴可以測量連接的。
液壓迴路包括泵和流量計,使與各種液壓元件,其中壓力在這些元件滴可以測量連接的。
本機的設計具有相關功率,頭,轉數的主要方程式體驗和流量離心泵的速度。
這個單元包括一個水供給槽,二級槽,泵和一組適合於檢測一個泵的主要操作特徵的儀器的。
具有相關功率,頭,轉數的主要方程體驗和流動的離心泵率,並顯示出在串聯和並聯運行的優點。
水供給罐,一個附加的槽,兩個泵和一組適合於檢測所述泵的主要操作特徵的儀器的。
該裝置由裝有圓柱形的吸入和排出管道離心風機。吸入管上設置有與差動壓力計連接的靜壓抽頭...
研究有關的液體混合的概念,它由裝有變速攪拌器,電子調速,轉矩和速度測量系統的透明筒狀容器的。
這種設備已被設計來研究水或空氣流如何跨越固體顆粒的固定和流化床並觀察“聚集”和“顆粒”流態化之間的差異。此外,這種裝置可被用於獲得真實的床流態化的實驗數據。
不同於以往的國防部。SPCP / EV,這款機型只配備一台變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