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Parrot Bebop Drone 遙控飛機的製作材料為超輕質玻璃纖維強化ABS工程塑料

Parrot Bebop Drone 遙控飛機的製作材料為超輕質玻璃纖維強化ABS工程塑料,堅固且使用安全。如發生衝撞,遙控飛機會自動緊急停止螺旋槳運轉。在緊急情況下,您可以利用“緊急”模式迅速降落遙控飛機。另外,如果您在室內使用遙控飛機時,可加裝包裝內附帶的PPE材料流線體以確保安全。

  • 技術先進 : Parrot Bebop Drone遙控飛機帶有2根WIFI天線,可在MIMO多輸入多輸出模式下處理2.4 GHz和5 GHz兩種頻率。它可以自動生成最新標準的Wi-FI 802.11網絡。當網絡連接不暢時,您便可以手動選擇頻率。
  • 方便拆卸 : 為了方便運輸Bebop Drone遙控飛機,所有的部件都是可拆卸的。用戶可專心於飛行體驗,感受奇妙的圖像和視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