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設計與製造

 

靈活的建模和展開
SpaceClaim
使工程師能夠靈活地處理任何CAD數據,以創建,編輯和準備用於高精度鈑金加工的模型。沒有其他工具更易於使用,並且在編輯幾何圖形,清除損壞或困難的CAD數據以及提供高質量的鈑金功能方面做得更好。SpaceClaim是當今市場上唯一可幫助鈑金製造商快速完成工作,同時最大程度減少車間停機時間的解決方案。

這一切都源自於SpaceClaim的直接建模技術,該技術可加快鈑金實體的快速創建或展開。您可以選擇是要在鈑金模塊中創建零部件,將實體轉換為鈑金還是從幾乎任何CAD系統導入數據。

自動轉換為SpaceClaim鈑金後,高級工具將確定存在哪些類型的特徵並應進行調整。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進行一些操作,例如使角部直角以正確展開,更改接合點類型,修改角部處理或調整邊緣浮雕。

優化
優化工具使您可以將扣板和鉸鏈之類的東西放置在適當的位置,從而輕鬆增加強度和柔韌性。您還可以透過調整壁厚,彎曲餘量,k因數,材料特性以及隨時利用組件的彎曲表來利用SpaceClaim的多功能性。

SpaceClaim同時提供折彎模型和展開模型的查看,因此您可以看到兩個模型中更改的影響。這種雙向鏈接通過向您提供實時設計反饋來增強您的決策能力。數據完成後,您可以導出為任何中性的3D格式,也可以導出為用於鐳射或沖床的常用2D格式。

 

SpaceClaim鈑金包括:

  • 自動展開幾乎所有鈑金零件,並導出到DXF / DWG
  • 同時查看和編輯折疊和展開的模型
  • 快速創建折彎表
  • 在任何模型上調整厚度,彎曲餘量和材料屬性
  • 自定義表單庫以創建邊緣和角落浮雕,折邊,鉸鏈,沖頭,百葉窗和許多其他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