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監測和數據集中、分析

FlowWorks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基於Web的監控,分析和報告工具套件,使您可以高效地管理所有監控系統。執行即時分析,檢查流量監控狀態,並透過單個界面設置提醒。FlowWorks允許您將原始數據轉換為可操作的信息。

數據傳輸靈敏性+硬體中立性

FlowWorks接受來自任何來源的所有類型的數據。即時傳輸、不管歷史,無線,衛星,SCADA; 包括USGS,NOAA和天氣預報在內的公共數據集 - 數據來源並不重要。您可以將其連接到FlowWorks(如下圖)。

FlowWorks特點


監控

即時追蹤您的數據,並透過電子郵件,短信和語音接收即時提醒。建構強大的規則,在數據發生嚴重事件時通知您。

製圖

在一個互動式,簡單使用的圖形工具中可視化您的數據。無插件,適用於任何手機和平板電腦。擁有先進的曲線擬合功能和強大的數據閱覽功能。


報告

透過可自定義的總結報告獲取您正在尋找的答案。使用各種統計方法輕鬆整合來自多個位置的數據。

數據分析

使用FlowWorks的分析工具(包括Rainfall IDF,I&I估算器和預測分析)深入了解您的系統。


預測分析

FlowWorks已將機器學習整合到我們的應用程式中,讓您直接存取最新,最準確的預測分析資料。機器學習可以大大簡化之前非常繁瑣的過程。自動化使您可以更有效地監控城市基礎設施和水管理系統,以保障市政供水基礎設施。



為什麼選擇FlowWorks?

FlowWorks透過執行即時分析,監控警報任何Web瀏覽器存取報告,明顯提高原始數據轉換為可操作信息的能力。


靈活方便

即時,歷史,無線,衛星,SCADA; 包括USGS,NOAA和天氣預報在內的公共數據集 - 數據來源並不重要。您可以將其連接到FlowWorks

經濟實惠

以低成本提供全面的數據收集和流量分析解決方案,無需承擔合同義務

可靠

每天為成千上萬的用戶提供服務,使他們能夠立即訪問關鍵任務數據。


使用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