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time:5-7 Days
  • Description

一個簡單的FlexSim模型如何讓Ghafari Associates提取一些有價值的信息

你是否知道模擬是非常有用的,不僅在大型和復雜的情況下,而且在較小的情況下也是如此?您在這裡看到的模型是由Ghafari Associates在一天半的時間內開發的,它由一位剛剛在FlexSim前幾周剛剛拿到的工程師建立。最初的目標很簡單:從Ghafari的一個客戶那裡建立一個倉庫的一部分,只是為了看看模型會告訴他們什麼。
在這個系統中,手提袋被送入兩條分揀線,在那裡它們被分揀到貨盤上,然後放入貨架。第一項業務是壓力測試系統的最大容量,看它能否跟上。模擬結果表明,在“最壞情況下”的理論最大生產率下,分揀線輸送機需要以每分鐘40英尺的速度移動才能跟上。傳送帶的速度最初計劃為每分鐘20英尺,但由於它們是變速傳送帶,為了滿足需求,速度可能會增加。
這個系統看起來相當簡單,但它也有一個獨特的元素 - 分揀機是志願者,所以重要的是在他們從傳送帶上揀選手提箱時不要強調它們。Ghafari將利用率作為關鍵指標,以確保不會發生。該模型顯示志願者不太可能受到壓力,因為他們的利用率徘徊在30%以下。分揀線頭的操作員在70%的時間內得到了使用,但這個人是一名付費員工 - 對該模型的進一步實驗可以看出,該行首位的第二位操作員是否有意義。
就叉車而言,他們發現一台叉車通常足以為分揀行提供周轉箱,並將分揀後的貨箱托盤放入貨架。模擬結果表明,有時在事情得到支持時可能需要一些幫助。但是,更大的啟示出現在各個分揀站 - 當分揀的全部托盤被取走時,有時會在新托盤到達之前有一段延遲,而志願者不能放置任何新的托拽。這經常發生,每個志願者分揀操作員需要兩個托盤裝載站,因此總是有一個放置托盤的地方。
Ghafari能夠快速建立一個模型,允許他們探索客戶的流程並提取一些有價值的信息。聯繫我們,了解FlexSim如何適應您的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