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time:5-7 Days
  • Description

Skarnes,Inc.如何使用模擬驗證有影響的系統更改

使用FlexSim模擬軟體研究自動化存儲和檢索系統。FlexSim模型構建器建立了系統的模擬模型,以驗證對設施的建議更改 - 從而提高了終端客戶的倉庫效率。
位於明尼蘇達州普利茅斯的物料搬運系統集成商Skarnes Inc.希望提高其客戶倉儲流程的傳輸量。客戶使用與輸送機迴路連接的自動化存儲和檢索系統(AS / RS),將托盤運送到採摘站,然後返回到AS / RS。該系統能夠每小時採摘70個托盤,並且Skarnes對其進行了研究以尋求改進。

需要解決的問題

在觀看此操作後,Skarnes認為如果AS / RS前方的輸送機擁堵程度降低,則每小時拾取的托盤數量會增加。Skarnes想出了為出站托盤添加另一條主線傳送帶的想法; 這個新的輸送機將位於現有的主線輸送機上方。為了向客戶證明這一選擇的有效性,Skarnes委託對該系統進行系統模擬。

結果

FlexSim開發了一個精確的3D模擬模型來確認Skarnes的建議。通過增加這一上層主幹輸送機,模擬模型顯示,所選托盤的數量將從每小時70托盤增加到100托盤,增加43%該系統的三維動畫還可以直觀地確認傳送帶擁擠程度大大降低,為客戶增加了另一級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