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time:5-7 Days
  • Description

Bastian Solutions如何在自動化倉庫中找到優勢

在大型自動化配送中心中,正確組織和排序是確保產品按時上門的關鍵。由於現今倉庫涉及如此多的交互和依賴關係,因此模擬研究是了解和幫助平衡這些系統的有效選擇。
對於Bastian Solutions來說,模擬建模是幫助其化妝品分銷客戶設計和實施高度自動化配送中心的關鍵點。
目標是建立一個可用作決策支持工具的設施工作模擬模型。
Bastian Solutions和其天才團隊的工程師們做到了這一點,使用FlexSim模擬軟體建立了3D模擬模型。
這種模式很有價值,因為它為客戶提供了直接和更真實的價值,同時為未來的使用增加了靈活性。使用工作的計算機模型進行試驗,決策者可以獲得快速準確的資訊,以調查產品投放時間,訂單量和訂單組合,訂單發布參數(用於工作負載平衡),倉庫控制系統邏輯,人員配備和調度計劃和操作員生產力。
FlexSim為建模人員提供了以各種方式定制模型的靈活性,因此Bastian Solutions為其配備了直觀和用戶友好的界面。客戶不需要使用模擬軟體的任何培訓 - Bastian的定制界面可以讓他們輕鬆地更改模型輸入和人員配置,訂單發布,產能,採摘率等參數。模型可以被改變,分析,然後在幾分鐘內再次改變。

克服挑戰

Bastian Solutions克服了他們在建模這樣一個複雜設施時遇到的幾個挑戰。該模型需要管理四萬行SAP數據,並將這些數據與FlexSim中的元素相關聯。這是相當數量的操作數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Bastian使用FlexSim的集成SQL功能編寫了一些查詢,這些查詢使數據在模型中有意義且可用。
他們還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在FlexSim中複製自己的倉庫執行軟體(WES)EXACTA的邏輯。WES是系統的“大腦”,對訂單的釋放和流入進行排序和調節。FlexSim的Process Flow工具用於複製WES邏輯 - Bastian Solutions建立了一個算法,使用Process Flow活動來評估系統對坐在資料庫中的訂單的容量,然後以保持系統平衡的方式釋放訂單。該算法足夠先進,可以在整個設施釋放和路由容器時考慮訂單優先級和系統約束。讀取並遵循該算法的工作原理也很簡單,這是Process Flow集中且易於執行的邏輯構建的一個特徵。
Bastian Solutions還能夠成功地管理使用Process Flow建立的邏輯與3D空間之間的溝通。該模型的3D物件對於設施及其傳送帶的尺寸標註至關重要,並且可以直觀地驗證正在發生的情況。Bastian Solutions廣泛使用了FlexSim的“等待事件”功能,他們認為這是功能強大的模型邏輯與3D呈現之間的溝通和數據傳輸框架。

結果與分析

為了幫助分析和評估模型,Bastian Solutions使用FlexSim的內置統計圖表和圖表來模擬他們自己的WES的四個主要輸出。在模擬運行結束時,統計圖表可以幫助回答以下問題:

現在系統的狀態如何?
整個工作日發生了什麼?
運營商工作的利率是多少,使用率有多高?
挑選區域和挑選區域的平衡程度如何?

該模型一直是客戶支持設施決策的寶貴工具。由於其定制界面已設置為快速更改數十種配置和輸入,因此該模型將持續數月甚至數年。在設施生命週期的未來階段,客戶甚至可以調整這個模型來調查材料處理系統設計的變化和擴展,從建模和模擬中增加更多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