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time:5-7 Days
  • Description

Quadrillion Partners如何改變公司的製造靈活性

智能企業正在不斷評估和改變他們如何使用他們的資產。為了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最大限度地利用資源是必要的。就Quadrillion Partners的客戶而言,這種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是迫使生產量不能達到標準,並威脅到關鍵客戶的交貨時間延長。
總部位於達拉斯的諮詢公司Quadrillion幫助其全球中間市場高科技製造商客戶開發了新的戰略規劃流程,以便在整合製造基地或在全球範圍內合併產量時作出快速,明智的決策。為了幫助完成該項目,Quadrillion與FlexSim合作開發了一個全球模擬模型,以幫助進行這一關鍵決策。目標是什麼?確定在全球範圍內跨不同工廠匯集產品系列數量的選項-根據成本和客戶交付週期等約束進行平衡-以回答以下問題:

什麼產品應該在哪裡生產?
從不同地區採購產品的成本和收益是多少?
會出現什麼瓶頸或容量問題?

管理複雜性

Quadrillion的客戶已經建立了一個複雜且高效的全球製造生態系統:六家工廠從超過20個產品系列生產和運輸75,000多個SKU。為了達到每年600,000個全球訂單,這些工廠依靠超過1,000件設備,數十條連續流動生產線,並且在某些情況下為不同地點的類似產品提供不同的產品“配方”。這是在考慮那些重要的客戶交付承諾之前。對於最終客戶端來說,FlexSim模型需要模擬系統的每個方面才能發揮作用 - 因此可以運行實際的廠房管理方案。
這意味著要規劃一個單一的模擬模型,以連接訂單,客戶位置,工廠,成本和當前能力。從機器速度到人員配備都需要考慮客戶後勤路線以及進出口細微差別。Quadrillion收集並準備了數量驚人的系統運行數據; 包含在22個電子表格中的這些數據可以定期更新,以便將來進行模擬,然後通過FlexSim強大的Excel導入功能快速拉入並處理。

模擬解決方案

該模擬模型廣泛使用了FlexSim的Process Flow工具,該工具允許通過易於使用的工藝流程對系統特性進行建模。這種建模方法使得在不會犧牲建立系統3D視覺表示的能力的情況下更容易理解和擴展複雜模型。在考慮不會同的模擬場景時,它還增加了數據更新的靈活性和響應速度。
例如:當客戶想要評估設備擴展的效果時,這是模擬模型的“願望清單”項目。通過將一些機器添加到Excel文件中,模型邏輯將自動更新以添加所需數量的機器。這允許對時間敏感的決策進行快速的情景評估。 由於客戶交付週期時間是該項目的關鍵指標,因此該模型採用了由Quadrillion開發的地理位置數據,該數據通過郵政編碼將每個客戶送貨到站點與全球所有工廠連接起來。然後使用地理位置數據來計算每個產品在全球運送到每個客戶的平均交貨時間(以天為單位)。這些數據是FlexSim模型的關鍵Excel輸入,因此,隨著數量的集中,Quadrillion團隊可以在客戶訂單級別和按產品系列的直方圖中檢查對客戶交付時間的影響。該模型還顯示了產品交付帳戶的速度與訂單的交付速度。

結果與分析

該模擬模型檢查了各種情景,包括區域內的數量統籌,鞏固工廠的選項,以及由於新的勞動法規而導致的變化以及在幾天內變化的人員配置。所有關鍵指標都出現在模型輸出中:客戶和產品的訂單需求,工廠內外的容量,時間變化,週期時間,客戶交付時間等。
但是該模型還顯示,當模擬運行(在製造業中稱為“瓶頸”或堵塞或堵塞)時,設備最大化-只能在考慮現實生活操作的可變性和相互依存性的模擬模型中發現。一旦在模型中確定,瓶頸可以通過改善設備速度,重新平衡不同地點的需求或更換設備來解決。

該模式的幾個直接成果就是決定增加整個亞洲地區的產量,決定從六個工廠合併到五個工廠,以及為某些產品系列將低成本進口擴展到成本較高的地區的舉措。

通過定期更新的可靠交叉功能模型的存在幫助運營和財務部門在更深入地了解其製造過程的情況下作出更好的決策。該模型將在未來進行擴展,為更快的戰略規劃決策制定提供更多功能,並考慮其他製造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