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Quest3D是一套視覺化互動3D/VR整合設計開發軟體工具

Quest3D可以單獨的執行或是安裝在其他的應用程式上,利用Quest3D ActiveX控制不僅可應用發佈網路上,也可嵌入其他程式中使用,Quest3D的應用程式皆運行在微軟的DirectX9平台上。Quest3D主要用於產品設計、建築、模擬訓練、遊戲開發、電影製作、廣播等解決方案上。對照其他的程式語言開發系統,如C++、C# 和 Java等,Quest3D的可視化介面開發環境,更是簡單易學,您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想要呈現的效果。

Quest3D Power Edition
包含了網路、access資料庫、GUI元件和圖形處理技術。這些技術包含HDR影像處理技術、進階動作及質量處理,適合應用在製作遊戲,呈現複雜的視覺效果應用上。 

Quest3D VR Edition

Quest3D VR是創造虛擬實境不可或缺的版本!專門用來創造即時的3D VR系統,適合應用在3D模擬訓練、CAVE環境、模擬器等,也被用於電視廣播上,支援動作追蹤、多媒體投影機、立體投影和環境模擬等。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